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黑马制造美国公开赛惊喜 平均世界排名439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8:53  新浪体育
四大黑马制造美国公开赛惊喜平均世界排名439位

里基-巴恩斯领先第二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第109届美国公开赛给我们带来的不止是杆数上的惊喜,同样还有面孔上的惊喜。

  排名前十位选手之中,领先者里基-巴恩斯(Ricky Barnes,132杆),并列第四矢野东(137杆)、大卫-杜瓦尔(137杆)以及并列第七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138杆)都有机会夺取冠军。可是你知道他们的平均世界排名是多少吗?439位。大卫-杜瓦尔是他们之中世界排名最低的一位,名列882位。其次是2002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里基-巴恩斯,世界排名519位。托德-汉密尔顿世界排名237位,而矢野东世界排名117位。

  其他选手的世界排名也高不到哪里去。第二位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133杆)世界排名71位,另外一个排名并列第四位的彼得-汉森(Peter Hanson)的世界排名也只有74位。

  第三位麦克-维尔(134杆)是前六位选手之中世界最高的一个,加拿大人的世界排名为21位。

  从大赛头衔来看,只有麦克-维尔和大卫-杜瓦尔赢过大满贯赛,不过都是很遥远的记忆了。六年前,麦克-维尔夺取了2003年美国名人赛。而八年前,大卫-杜瓦尔夺取了2001年英国公开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