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高协保证公平重新设置球场 应对雨水和北风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8:29  新浪体育
美高协保证公平重新设置球场应对雨水和北风天气

球场雨势加剧

  新浪体育讯 第109届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纽约长岛的雨天让赛事变得混沌不堪。60名选手进入决赛轮,在周六下午进行的第三轮中,还有21名选手没有开球。老虎伍兹完成第三轮的第一洞,打平标准杆,目前的总成绩是+3。

  据天气预报显示,周日赛场上将刮起强劲的北风,因此美国高协也有意将一些逆风的球洞做一些调整,当然增长一些顺风球洞的长度,以使赛场更加公平,当然旗杆位置会做特别的调整,保持美国公开赛一如既往的“难度”。

  该次距离调整共涉及十个球洞,难度排名前十的球道有五个做了重新设置,大部分都是采用距离较短的发球台,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开球的难度。果岭的速度依然保持在13左右。

  以下是具体的调整:

  第三洞,记分卡显示是232码,但是第三轮会调整成191码,采用倒数第二个发球台。第三号洞在前两轮的平均用杆是3.163,难度排名第六。

  第五洞:采用后面一个发球台。

  第七洞:原定525码的球道,将被调整成489码,启用倒数第二个发球台。因为湿漉的天气和预报即将刮北风。第七洞难度排名第四。

  第八洞:210码的第八洞将被调整成142码,启用最前面的发球台,旗杆位置为中间靠前。如果球场刮北风的话,将是一个逆风洞。

  第九洞:最后一个发球台启用。

  第十洞:508码将调整成501码,美高协官员预测在逆风中,这洞将变得超级长。第十洞难度排名第五。

  第十一洞:码数将被缩减25码,但是调整了发球台之后,第一打落球点是盲点,选手必须选定一棵树,作为参照点。第十一洞难度排名第八。

  第十三洞:后面一个梯台被启用,因为这洞在第三轮可能是顺风。

  第十四洞:发球标识也将放在最远侧,158码的球场将被调整成174码。旗杆位置也将放在右后方。这一洞在前两轮当中难度排名第17洞,是最简单的一个洞。

  第十七洞:207码的球道被调整成196码。该洞难度排名第十。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