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晋级人数反映运气因素 天气宠儿占六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6:41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晋级人数反映运气因素天气宠儿占六成
(天王伍兹勉强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运气因素”是体育运动中经常使用的词汇,这个星期的美国公开赛,它扮演了重要角色。总共有60人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晋级,其中36人来自于第一轮后出发的选手,占到了六成。这些选手躲避过了暴雨,在星期五干燥、完美的环境下完成了大部分比赛。

  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和世界第三保罗-卡西遭遇了淘汰,因为他们是第一轮早出发的选手,不得不应对星期四的大暴雨和星期五早上的泥泞球场。“我们这一方真的有优势。”加拿大选手麦克-维尔在第二轮打出70杆之后说,“有时候,这会发挥作用。我们这一边因为在美好的环境中比赛肯定拥有巨大优势。”

  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麦克-维尔在第一轮打出让人开眼的64杆,接着他在星期五的好环境中又打了9个洞。他在两轮过后位于第三位,落后领先者2杆。领先榜上领先他的选手全部是天气的宠儿。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相对艰难的一方比赛,第一轮打出74杆之后处于淘汰的边缘,幸好第二轮打出69杆,他才幸运过关。“昨天是决定性的一天。”美国公开赛三冠王谈到第一轮最后四个洞丢掉4杆时说,“特别是我们这一半分组。我们最差要以平标准杆,或者高于标准杆1杆完赛。那会是一个真正的好杆数。可是我却打出了高于标准杆4杆。那一天对于我们那边来说很恶劣,不是你要夺冠的方式。你需要比那做得更好。”老虎伍兹在36洞结束之后已经落后11杆了,他必须追上美国公开赛反攻纪录才能赢得第15个大满贯赛头衔。

  “你意识到自己处于倒霉的那一边。”史翠克星期六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反攻回来,“我昨天通过电视看了比赛。那是小鸟大餐。每个参赛人都在这里起飞,在我们艰苦保帕的地方捉鸟。可是你不能沉溺在这上边。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你必须要告诉自己,需要接受不公平的结果。我今天只是努力打到平标准杆,而我比预期的好了一杆。” 史翠克最后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7杆。

  淘汰线为144杆,高于标准杆4杆,三个大满贯赛冠军维杰-辛格刚好压线晋级。可是美国公开赛双冠王埃尔斯和20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都被淘汰掉了。

  晋级轮成绩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欣赏精美组图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