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需追平纪录才能卫冕 郁闷杆数没反应真实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6:01  新浪体育
伍兹需追平纪录才能卫冕郁闷杆数没反应真实水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老虎伍兹在追寻第四个美国公开赛头衔的过程中面临一座高山,因为当他在星期六结束第二轮角逐的时候,落后11杆之多。

  在湿漉漉的贝斯佩奇黑色球场分到相对倒霉的一批之中,世界第一在果岭上再度挣扎,在第二轮只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第九洞四杆洞,个人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他在2002年曾经夺冠的球场上打出了143杆,高于标准杆3杆。

  “我的击球足够好。”老虎伍兹在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在持续的小雨中总计使用30推之后说,“我只是需要多拿一些推杆。我推的好的推杆没有进,我推的差的推杆连接近都算不上。果岭草纹非常重,它们变得越来越慢。相信我,你可不想冲过球洞。你想回推很难。今天你可以强力进攻。当你的球在球道上,球又没有水的话,你需要积极进攻,直接冲着旗杆打。”

  老虎伍兹在开局的第一轮使用了31推,他必须追平美国公开赛的36洞反攻纪录,才能赢得第15个大满贯赛冠军。美国选手卢-格拉姆(Lou Graham)1975年在梅地那曾经弥补11杆劣势夺取冠军。“我希望那样,毫无疑问。”老虎伍兹说。

  老虎伍兹在美巡赛的36洞反攻纪录为9杆,出现在1999年别克邀请赛上。“如果我像其它美国公开赛那样沉着应战,在一些地方抓到小鸟,还是让我们看一看最终的结果吧。”老虎伍兹说,“十分不幸,我的杆数并没有反应出我的水平……可是你绝对不知道结果,因为我还有36洞。”

  雨水让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有可能拖到星期一,甚至是星期二。“我们在美巡赛上打了那么多年,我们需要接受现实。”33岁的美国名将说,“下雨。你要叫停。你要收回来。你要做好准备,再次下去。”

  老虎伍兹去年在多利松的19洞延长赛中打败洛克-梅迪亚特,夺取了第108届美国公开赛。

  美国公开赛60人闯入决赛 伍兹晋级哈灵顿遭淘汰

    晋级轮成绩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欣赏精美组图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