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躲过暴风雨偷着乐 不担心领先者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0:21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躲过暴风雨偷着乐不担心领先者破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当雷暴快速靠近贝斯佩奇黑色球场的时候,米克尔森很高兴他已经进入会馆,尽管经过美国公开赛第二轮的角逐之后,他落后会馆领先者7杆。

  世界第二在干燥的早上完成第二轮补赛,交出70杆,平标准杆,总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很高兴自己被分到了运气一组,前三天没有受到风暴的影响。星期五,米克尔森在完美的比赛环境中完成了第一轮之后继续作战,总共打了29洞,今天他又在好天气下完成了剩余的7个洞。

  与之相对,老虎伍兹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三冠王不仅在星期四大雨中开球,而且又可能在星期六下午再度遭到暴雨的袭击。

  “我们分到了好运的一方,今天早上的天气非常棒。”米克尔森在第17洞抓到小鸟之后抹平了第13洞吞下的柏忌。“我不敢相信风暴正在来临。希望风暴能远离我们,可是现在的比赛条件真的不能再好了。我满意自己所处的位置。我有一轮半的时间,推杆都很挣扎。到最后的时候,情况开始发生转变。我拿下了许多推杆。我感觉非常好。如果我的推杆能继续火爆下去,我觉得未来两轮自己的机会很大。”

  由于太太诊断出乳腺癌,米克尔森在贝斯佩奇赢得了更多观众的青睐。整个比赛过程中,都有人在为他加油呐喊。米克尔森很满意自己从发球台到果岭的状态。“我的击球很好,我的中铁杆非常接近。这给我制造了许多小鸟机会。”米克尔森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球场。它非常长,而且长草非常难。偏离球道一点点,你便有可能丢掉自己的小球,又或者碰到不可打的球位。”

  米克尔森已经夺取三个大满贯赛冠军,正在追寻第一个美国公开赛头衔。他表示自己并不关注对手打出了多少杆。目前的领先者为巴恩斯,他创造了赛事36洞纪录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美国公开赛上,我真的不太关注其他选手的表现,因为一个球手太容易出现错误了。”米克尔森说,“一旦你开始向下掉的时候,你一路便会向下掉。我只是知道标准杆附近便是一个好杆数。今年也许会在标准杆之下。可是这里,或者那里抓到一只小鸟,我便会重新回到正轨上。因此只要我在标准杆之下,我便不会担心其他选手的表现是怎样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