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幸运组完成次轮 巴恩斯创造36洞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23:22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幸运组完成次轮巴恩斯创造36洞纪录

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两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在美国高协的锦标赛中又找到了感觉。创造36洞纪录的他取得了美国公开赛次轮会馆领先,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第二轮赛事结束之后可能也没有人能追上他的脚步。

  纽约时间星期六早上,2002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完成了第二轮补赛,在贝斯佩奇黑色打出65杆,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这个成绩创造了美国公开赛新的纪录。之前的36洞纪录为133杆。2003年福瑞克和维杰-辛格在奥林匹亚球场创造。

  里克-巴恩斯领先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1杆。后者在今天也有追平大满贯赛单轮纪录的机会。星期六早上,他在最后一个洞面对20英尺长的小鸟推,结果他推短了,只是打出了本周第二个64杆。尽管如此,整个一轮他都没有出现柏忌,仍然是非常好的一轮,追平了贝斯佩奇的最好杆数。“我非常高兴。”之前三次参加美国公开赛没晋级一次的卢卡斯-格罗乌尔说,“也许可以媲美我以前打的任何一轮。我真的非常激动。”

  第一轮领先者麦克-维尔落后2杆,暂时位居第三位,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另外有三位选手打出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四位。他们分别是日本选手矢野东(Azuma Yano,65杆)、彼得-汉森(Peter Hanson,71杆)以及大卫-杜瓦尔(70杆)。大卫-杜瓦尔说:“我很高兴,迄今为止我有不错的表现。”

  老虎伍兹才刚刚开始比赛,他可能会遭遇第二度比赛中断,因为天气预报说雷暴会在中午时分降临贝斯佩奇。不过美国高尔夫协会并不打算在一般的雨水中暂停比赛,他们实际上希望第二轮能在星期六结束。这样他们在星期天可以如常加冕冠军,在父亲节结束比赛。“今年这样的情况不会发生。”大卫-杜瓦尔说。

  星期五,米克尔森在球迷的欢呼声中打了29个洞,总共耗时九个半小时。“我喜欢在这里打高尔夫。”米克尔森说,“我喜欢到这个地区来。我认为所有的体育队伍都愿意在这些观众面前比赛。他们是这个国家最好的体育迷。”

  可是星期六,当米克尔森补赛的时候,他们就没有多少人赶到现场观看比赛。米克尔森在第13洞五杆洞需要抛球,结果连续第二天在该洞吞下柏忌,最终他只打出70杆,平标准杆。“我只落后多少杆?6杆吗(实际为7杆)?我们只打完了一般,现在我们全部人都将在相同的比赛条件中进行比赛。”米克尔森说,“我满意自己当前所处的位置。”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