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选手矢野东冲进前五 睥睨亚洲首个大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22:49  新浪体育
日本选手矢野东冲进前五睥睨亚洲首个大赛冠军

美国公开赛第2轮矢野东65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日本选手矢野东(Azuma Yano)仅仅第二次参加大满贯赛,却在美国公开赛第二轮交出65杆,冲入了贝斯佩奇的领先群。

  31岁的日本人开局打出72杆,他把握住贝斯佩奇的完美比赛条件,两轮打出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目前位于并列第四位,落后会馆领先者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5杆。

  矢野东去年在日本巡回赛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他通过这个排名获得了美国公开赛席位。他感到非常自信,觉得自己有可能成为亚洲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我有很好的夺冠机会。我感觉是这样的。” 矢野东说,“我感觉我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夺冠的亚洲选手。我下场的时候需要继续保持这种感觉。”

  矢野东表示他还没有交出最好表现,他希望那些在领先榜前列的选手在随后的赛事中感到紧张。“我确信领先者一定会感到压力。” 矢野东说,“我将努力做到更好。”

  矢野东之前参加的唯一一场大满贯赛是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他前两轮成绩为150杆,高于标准杆10杆,结果以一杆之差遭遇淘汰。矢野东2008年在日巡赛上夺取了两个冠军,分别是ANA公开赛和普利司通公开赛。他于2000年转职业,另外还在2005年赢得了一场日巡赛(朝日绿健纪念赛)。他认为自己的进步源自挥杆调整:“我努力改变挥杆,因此它会更好。自从我调整挥杆以来,我的结果好了很多。”

  大雨冲刷掉了星期四大部分比赛,矢野东不得不在星期五进行马拉松式的战斗,结果他在昨天打了30个洞。第二轮,矢野东在第五洞和第六洞抓到了小鸟,当天色暗下来之前,他又在第八洞三杆洞和第12洞抓鸟成功。“我现在的打法很成功,因此我将继续这样的策略。” 矢野东说,“我不断地抓分,我感觉非常好。”今天回来补赛的部分,矢野东在第13洞和第14洞接连抓到小鸟,只可惜第15洞吞下了柏忌。

  虽然矢野东在贝斯佩奇的表现很好,其他亚洲选手却很挣扎。日本选手横尾要(Kaname Yokoo)两轮打出148杆,高于标准杆8杆。韩国选手崔京周72杆,他的同胞裴尚牟(Bae Sang-moon)打出74杆,韦昌秀打出75杆。另外一个日本选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第一轮打出75杆,比菲律宾选手安哲罗-奎伊(Angelo Que)好2杆。而印度选手米哈辛只交出了78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矢野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