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星期六天气好坏参半 伍兹可能遭遇二度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夜,美国公开赛第二轮补赛在纽约时间星期六早晨恢复。现在的天气很好,延续了星期五下午的比赛条件,这是许多选手继续打出好成绩的原因。

  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打出65杆,以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完成比赛,成为美国公开赛会馆领先者。紧随其后的是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他在第二轮打出64杆,总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也就是说贝斯佩奇黑色球场今年已经出现了两个64杆。

  加拿大选手麦克-维尔昨天交出64杆,他第二轮成绩为70杆,平标准杆,以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米克尔森仅仅交出70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目前的排名没有进入前十位。

  好天气是短命的。估计下午早半段,风暴会再次光顾纽约长岛,而且来势不小,就象星期四一样。美国高尔夫协会直到球场完全变得不可打,又或者出现危险的天气才有可能暂停赛事,这对于那些还没有开始第二轮的选手来说非常不利。老虎伍兹是没有开球的选手,如果他在恶劣的条件中继续发挥失常,有可能遭遇转职业之后第二次大满贯赛淘汰。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