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慈善高尔夫球赛在上海林克斯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8:06  上海热线

  200965,扶轮社与上海慈善基金会共同携手在上海林克司高尔夫球场举办了“第四届慈善高尔夫球赛”。比赛中所募集的善款将尽数捐助给上海慈善基金会开展慈善事业。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比赛的赞助商也加入到此次慈善活动中。

扶轮社是一个全世界事业及专门职业人士的组织,它提供慈善服务,鼓励崇高的职业道德,并致力于世界亲善及和平。扶轮社的会员们都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心的外籍各界精英。

 “年度慈善高尔夫球赛”是扶轮社主办的一项慈善类型的高尔夫,举办至今已经是第四届,每一届年度慈善高尔夫球赛都为社会贫困人士筹集大量爱心资金。作为BMW的授权经销商,为了更好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上海凡德积极响应扶轮社以及上海慈善基金会的号召,通过赞助一台BMW 3系作为一杆进洞车辆为社会公益事业出一份力。同时还展示了一辆专为汶川大地震设计的限量版BMW公益自行车,每出售一辆自行车,BMW爱心基金就会向汶川大地震的灾民们捐助512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