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沙河老友杯将于6月22日在北京宝兴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4:18  新浪体育
第二届沙河老友杯将于6月22日在北京宝兴球场举行

合影

  新浪体育讯 一提起沙河球会,相信每个沙河人心中都会有一股暖流涌动。开业十四年的沙河球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球精英,曾经被行内人士戏称为中国高尔夫球会管理人才的培训基地。这些沙河人,他们像鲜花一样开满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在祖国各地的球场生根发芽,同时也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带到了那里。

  沙河曾留给我们的是家的感觉,曾经的沙河人也成为了最亲的兄弟姐妹。虽然大为了前程各奔东西,但对对亲人的眷恋又让大走到了一起。在一位热心沙河人的倡议下,老沙河人盟生了团聚的念头,一场为友谊而举行的沙河老友杯比赛由此诞生。虽说是比赛,但友谊第一的精神处处张显。

  沙河老友杯的第一届比赛于今年2月16日在中信常平圆满举行,有将近五十位老沙河人参加了那次聚会,大对这样的聚会和比赛评价非常高。这样的友谊赛不但可以和老朋友见面叙旧,还可以与同业们交流各方面的高球资讯。有鉴于此,沙河老友杯移师北上,为在北京及周边地区工作生活的老沙河人提供一个绝好的相聚机会。第二届沙河老友杯将于6月22日在北京宝兴高尔夫球会举行。这次比赛能够顺利举行,与宝兴球会、鼎盛高尔夫管理公司及圈内很多朋友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欢迎新老沙河的朋友参与我们这场友谊第一的比赛,也欢迎各界朋友参加老友杯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