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返贝斯佩奇获观众竭力支持 米克尔森:受宠若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1:48  新浪体育
重返贝斯佩奇获观众竭力支持米克尔森:受宠若惊
米克尔森暂时落后5杆(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 菲尔-米克尔森的到来,让纽约的球迷们欣喜不已,当他又一次回到贝斯佩奇参赛是,现场甚至引起不小的骚动。经过周四漫长的等待,米克尔森周五终于出现在黑球场,在马拉松一般艰难的赛程中,米克尔森连打了29洞,最终赛事因天黑暂停时,他落后暂时领先者5杆。

  这是妻子艾米上个月被确诊患上乳腺癌后,米克尔森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上周的圣裘德精英赛,他最终以281杆(68-70-68-75)高标准杆1杆的成绩并列59位。

  周五早上的第一轮,米克尔森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69杆,落后领先的加拿大人麦克-维尔5杆。下午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米克尔森在天黑之前又完成了11洞。这29洞里他拿到7只小鸟,当然也有四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

  “我想我打得非常不错,”米克尔森说,“我的击球效果很好,只是推杆还需要再加强一些。如果推杆的感觉能够及时回来,我想我在周末会有很好的机会。”

  米克尔森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贝斯佩奇最受欢迎的球员,每当他给球迷签名、或将高尔夫球送给路旁的儿童,都能博得热烈的掌声。“我非常喜欢在这里比赛,我喜欢来到这个地区,”米克尔森说,“这里的人们可以称得上是美国最棒的体育谜了。”

  周五的贝斯佩奇,只要是米克尔森所经之处,总有“我们爱你,菲尔!”、“你是真正的男人!”等等这样的呼喊声伴随在他的身边。“我能感觉到他们都是经过非常精心准备的,”米克尔森说,“这种感觉非常酷!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里的人们对我、对艾米以及我的家人都非常友好,我有点受宠若惊。”米克尔森说。

  2002年,美国公开赛在贝斯佩奇举行时,他在观众山呼海啸般的支持声中拿到第二名。这次他坦言,前两轮的分组抽签,自己多少占到了一些便宜。

  周四一早出发的球员,都要面对雨水的考验,并且面对的黑球场是大满贯赛历史上第六长的赛场。而米克尔森以及其他原本安排在周四下午出发的球员,都在周五一早干爽的气候下进行补赛,而周五下午进行第二轮时,阳光也冲破乌云洒在赛场上了。

  “从结果来看,开球时间的安排对我们是有利的。”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说,“我们可以面对很好的赛场状况,有机会拿下小鸟球。球场比较柔软,这有助于我们在果岭上停球。赛场上没有什么风,这会让我们有机会在这里看到更多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周六一早的7点30分,米克尔森与同组的古森和埃尔斯就必须返回赛场进行第二轮的补赛,他对此稍稍有些担心。“我想比赛时的风力大小是非常关键的因素,”米克尔森说,“如果到时没有风,而我们又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如果到时风很大,我想对我们来说必定会是非常艰难的一轮。”

  (La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