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展缓慢大雨周六重新降临 公开赛延期结束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0:51  新浪体育
进展缓慢大雨周六重新降临公开赛延期结束几成定局

球迷赤脚前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周五的贝斯佩奇黑球场出现了阳光,不过从当地时间早上7点半打到晚上8点半的美国公开赛仍然进展缓慢。到这一天结束比赛为止,156名参赛选手仍没有一人完成第二轮,最前面的一组只完成次轮的第13洞——换句话说,忙活了13个小时的这一天实际上只进行了一轮又两个洞。

  而同时坏消息接踵而至——几天前的担忧已经逐渐被证实。当地时间周五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大雨将在周六重新降临贝斯佩奇。具体的分时预报表明,从当地时间周六早上4时开始,周五转好的天气又将逐渐恶化,而到早上10时小雨将开始降临,至当地时间周六下午时分甚至会出现雷雨天气。

  “西方有一片很大的雷雨云正飘向纽约,”球场内的天气预报说,“它会在周六降临长岛西部。周六下午可能会有大雨,而比赛也可能将因此再次被迫暂停。”预报显示,周六白天的降水概率会一直高达50%-60%,湿度则会保持在70%-80%。“天气最糟糕的时刻可能出现在下午两点,”AccuWeather.com的气象学家马克-帕奎特说,“早上应该问题不大,但到下午雨势会很大,甚至出现雷电。”

  如果周六的比赛不能正常进行,那么比赛将肯定被拖入周一。而从现在的情况看,周日的情况也不乐观。“不过现在还不会像周六这么肯定,”帕奎特说,“而且如果只有雨没有雷电,能否进行比赛的关键是球场状况如何。”在此前的美国公开赛历史上,只有两次被恶劣的天气拖入周一,第三次的出现看上去已经不可避免——而一旦发生更糟糕的情况甚至延长赛,事情还可能会变得更复杂。

  (炮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