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格罗乌尔领先 伍兹落后10杆处晋级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第109届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当地时间19日在贝斯佩奇黑球场进行,由于首先进行了第一轮的补赛,第二轮比赛并未完全开始,目前美国球员卢卡斯-格罗乌尔以总成绩-6杆单独领先。

  美国公开赛的前两轮后的晋级规则是,前60位(含并列)或者与领先者相差10杆(含)以内,只要满足一个条件即可进入后两轮比赛。老虎伍兹还没有开始第二轮比赛,他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74杆结束第一轮,目前并列排在65位。伍兹目前落后领先者正好10杆,处在晋级边缘上。

  里基-巴恩斯落后一杆排在第二,第一轮以64杆结束的加拿大名将麦克-维尔、前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汉密尔顿、彼得-汉森三人以-4杆并列第三。

  菲尔-米克尔森以69杆结束第一轮比赛,第二轮完成了11洞,目前总成绩是-1杆。米克尔森与大卫-杜瓦尔、麦克道维尔等并列排在11位。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首轮成绩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