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余选手集体发挥出色 美国公开赛上稚嫩面孔风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公开赛的十余个业余参赛选手中,有三人打出了标准杆以上的好成绩,其中有两个是在早上好杆数不多的情况下打出的。

  2007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朱-韦维尔(Drew Weaver)是弗尼吉亚理工大学三年级学生,他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佐治亚理工大学的卡麦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和克莱姆森大学的凯尔-斯丹尼(Kyle Stanley)打出70杆,平标准杆,落后一杆。

  朱-韦维尔和卡麦隆-特林格尔都是在星期五早上完成的比赛,那个时候贝斯佩奇还在一点点干燥之中,比赛条件不理想。与之相对,凯尔-斯丹尼便是在明媚阳光中打出的70杆。

  本-马丁(Ben Martin)也来自克莱姆森大学,他打出了72杆,比加拿大选手尼克-泰勒(Nick Taylor)好一杆。后者来自华盛顿大学。

  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刚刚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读完了二年级,去年在多利松他获得了晋级,可是在贝斯佩奇第一轮,他只打出了78杆。“可以肯定在雨中带着球童打球会轻松很多。” 瑞奇-福勒说,“大学的高尔夫比赛,你拿着伞,背着球包,带着雨具。光那样已经很难了,还不要说在雨中打球。另外这个球场比大学的高尔夫球场好了一百万倍。”

  19岁选手大卫-尔迪(David Erdy)是参赛选手中最年轻的一个。他以替补身份进入阵容,与20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以及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同组。李-维斯特伍德通过去年的美国公开赛第三名进入阵容。“他们是两个伟大的球手。” 瑞奇-福勒打出78杆之后说,“整个一轮,我都在同他们聊天。李-维斯特伍德一直在说笑话。扎克也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