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首轮状态回升 杜瓦尔:家人是赛场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8:52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首轮状态回升杜瓦尔:家人是赛场动力

杜瓦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美国纽约当地时间周五,前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在美国公开赛的竞技中交出67杆,落后领先者加拿大球手麦克维尔三杆。自2006年以来,这是杜瓦尔第一次通过开赛前11天的资格考试获得参赛席位。

  大卫杜瓦尔从10号洞出发,他在雨水浸透的纽约贝丝佩奇黑球场开局吞下两个柏忌,不过并没有影响到他在后面的发挥。杜瓦尔全场收获5只小鸟,其中最后6洞就有三鸟进账。“我在很好地控制自己和击球,”杜瓦尔谈到吞下的两个柏忌:“我明白如何去做正确的事情。”

  1999年是杜瓦尔的高球事业达到巅峰,不过后来的事情就有些复杂,他通过俄亥俄州36洞的资格赛才获得这次的比赛资格,“我给了自己一些压力,因为能够来到这里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对于13个美巡冠军杜瓦尔来说,参加美国公开赛的这天非常重要,而且他在首轮交出了不错的成绩,“第一轮中,我做到需要去做的事情。其实秘诀很简单:就是在比赛中击球,然后把他送上果岭。”

  杜瓦尔将两个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看作每年最为重要的两场比赛,尽力争取可以参与其中,而且他从来没有放弃。“我曾经很努力地打球,而且一度打得很好。”杜瓦尔补充说,他唯一的大满贯头衔来自2001年的英国公开赛。进入2009赛季以来,杜瓦尔参加的13场美巡赛中有8场遭遇淘汰,最好的成绩是在二月份圆石滩国家职业业余配对赛中的并列55名。“我感觉今年的大部分比赛中,对于我的成绩并不是对如何打好比赛深思熟虑,而是慢慢走进如何打好比赛的状态。”

  若是回到10年前,作为世界第一的杜瓦尔使老虎伍兹也黯然失色,他曾在较长的一段时间中独霸高坛。1999年收获了四场美巡赛的胜利,第二年在皇家莱瑟姆(Royal Lytham)俱乐部收获他唯一的大满贯胜利。后来,由于挥杆和一系列受伤状况的影响,杜瓦尔的世界排名骤然滑落,但他一直很努力地工作,他从来没有选择放弃。

  尽管有一段时间,在是否继续参加比赛的问题上经历了一些挣扎,最终他毅然选择了赛场。不过从那时候开始,家人成为他在赛场的主要动力。“我想这是我要做的一部分,向我的家人展示我多年前我就是一个高尔夫球员,直到他们真正理解我。”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瓦尔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