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气深度影响贝斯佩奇 上下午平均杆相差1.8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8:24  新浪体育
天气深度影响贝斯佩奇上下午平均杆相差1.89杆

球场道路依然泥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公开赛第一轮出现了13个红字,可是只有两个来自早上出发的选手,其余全部出现在下午,天气好转之后。

  大雨袭击了星期四,美国公开赛第一轮只能延迟到星期五。那些昨天出发的选手因为受到天气的影响,总体表现欠佳。只有朱-韦维尔(Drew Weaver)和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两人打出红字。事实上,他们也只是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1杆而已。

  或许比较一下平均杆更为直观。上午出发的选手,平均杆为74.76杆,而下午出发的选手,平均杆为72.87杆。上下午相差达到了1.89杆。老虎伍兹也是上午出发的选手,他第一轮打出74杆,比平均杆更好,可是一轮结束之后面临被淘汰的风险。

  2002年,老虎伍兹开局打出67杆。整个一周,他的最差表现为72杆,出现在最后一轮。他最终以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胜利,领先第二名米克尔森3杆。“我打得不是那么差。”老虎伍兹说,“我在四个洞待打的时候为平标准杆。”

  老虎伍兹与其他早上出发的选手一样,估计星期六早上9点钟才能开球。也许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他们很可能再次遇到大雨。“我真的希望直接下去打球。” 格莱姆-麦克道尔不无遗憾地说,“天气现在很完美。” 格莱姆-麦克道尔完成比赛的时候,太阳才刚刚探出头来,没有沾到一点天气的光。

  下午出发的选手,一共有11人打出红字。其中麦克-维尔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们将继续享受星期五的好天气,现在仍在球场中比赛。

  附:第一轮成绩统计

  周四开始比赛的球手:

  最好成绩: 69人 (德鲁-维弗, 麦克道维尔)

  低于标准杆: 2人

  打出标准杆: 5人

  高出标准杆: 71

  平均成绩: 74.76

  周五开始比赛的球手

  最好成绩: 64 (麦克-维尔)

  低于标准杆: 11人

  打平标准杆: 7

  高出标准杆: 60

  平均成绩: 72.87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首轮成绩 精彩组图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