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斯佩奇大变脸 维尔错过美国公开赛第五个6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8:00  新浪体育
贝斯佩奇大变脸维尔错过美国公开赛第五个63杆

维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麦克-维尔与大满贯赛单轮纪录相差一杆。这里所说的不止是美国公开赛,也包括其它三场大满贯赛。

  108届美国公开赛中,一共出现过4个63杆。最后一个64杆出现在2003年。维杰-辛格在奥林匹亚第二轮打出了那个杆数。而尼克劳斯和汤姆-怀斯科夫(Tom Weiskopf)在1980年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Baltusrol Golf Club)第一轮双双打出63杆。这三个63杆都是在70杆球场上打出来的。

  从红字数来说,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1973年在奥克芒最后一轮打出的63杆,低于标准杆8杆是纪录杆数。他最终领先约翰-舒立(John Schlee)1杆取胜。

  美国PGA锦标赛一共出现了10个63杆。英国公开赛出现了7个,而美国名人赛出现了2个。

  麦克-维尔第一轮抓到8只小鸟,吞下一个双柏忌,前后九洞成绩分别为33-31。加拿大人表示63杆从来没有出现在他的脑海中。“真的没有。我没有想太多。” 麦克-维尔说,“我只是集中精力做我手头的事情而已。”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