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园枪击案亲历者韦维尔 获美国公开赛会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1:03  新浪体育
校园枪击案亲历者韦维尔获美国公开赛会馆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朱-韦维尔(Drew Weaver)亲身经历了美国历史上最惨烈的校园枪击案。不过他今天之所以成为头条人物是因为他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一道成为美国公开赛会馆领先者。

  星期五早上7点30分,贝斯佩奇恢复了昨天没有结束的美国公开赛第一轮。在第一批出发的选手中,2007年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朱-韦维尔和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尔占据了先机,抢到了领先位置。“我希望证明我属于这里。我已经得到了,今天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朱-韦维尔说,“我感觉非常棒。这是一轮好球。我感到非常有信心。我打得非常好。我的节奏很好,击出了不少好球。” 朱-韦维尔过去5次参加美巡赛没有晋级一次。

  22岁的朱-韦维尔仍旧是业余球手。2007年4月的时候,他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学生。当枪手在大堂中开枪射击的时候,他还差100码便要进入那所建筑了。“我们听到了枪响。我们都吓坏了,跑去寻找躲藏的地方。” 朱-韦维尔说,“那真是恐怖极了。”那次枪击案的罪魁祸首是一个学生,总共有32人在事件中遇害。而两个月之后,朱-韦维尔赢得了英国业余锦标赛。当时他将这个胜利献给了事件中的遇害者。“那样的记忆始终伴随着你。” 朱-韦维尔说,“发生那样大的事情你总是摆脱不了。我真的很高兴,能够赢得那个胜利,并将它献给那些在悲剧之中丧生的人。”

  朱-韦维尔在贝斯佩奇前九洞打得不理想,最后五个洞他吞下了4个柏忌。不过在第11洞他切球进洞保住了帕,随后在第13洞抓到小鸟救回来一杆。接下来他在第16洞和第17洞又连抓两个小鸟。当他在第18洞15英尺的距离两推保帕时,他成为了第109届美国公开赛第一个打出红字的选手。“当你拿下一杆的时候,观众立即热烈鼓掌,真是有趣。” 朱-韦维尔说,“他们给了我巨大力量。”

  格莱姆-麦克道尔星期四从第10洞出发,8个洞之后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他在第17洞三杆洞抓到了小鸟,接下来在第二洞和第四洞又抓到了小鸟。可是第六洞的柏忌将他打了下来。“真的很高兴,我出色地完成了工作。我现在可以离开这里,保留一点体力了。” 格莱姆-麦克道尔说,“我尽力不犯错误,顺利完成比赛。”

  格莱姆-麦克道尔对于美国高尔夫协会没有在星期四及时宣布停赛而生气,因为他估计稍晚出发的选手明显会把握住今天的好天气打出一些好成绩,因此估计最后的领先杆数会更低。“比赛条件更为平静了。” 格莱姆-麦克道尔说,“我们真的很惊讶,这个球场能够如此好的承受坏天气。这个球场在不下雨的情况下已经足够长了。美国高协在发球台的设置上没有给我们多少实惠。”

  查看首轮成绩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