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最后四洞大陷落 美国公开赛第一轮仅7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23:28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最后四洞大陷落美国公开赛第一轮仅74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老虎伍兹[记分卡]在贝斯佩奇最后四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成绩大滑坡,美国公开赛第一轮仅仅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落后会馆领先者5杆。

  星期五,老天爷似乎放了选手们一马。当第109届美国公开赛第一轮恢复的时候,天上只是乌云密布,球场虽然仍旧潮湿,比赛还是可以进行下去的。星期四,大雨浇灌了贝斯佩奇黑色球场。光昨天的降雨便超过了一英寸。今天比赛在纽约时间7点30分恢复的时候,有些地方还是粘糊糊的。可是再怎么说,今天的比赛条件也比昨天不知道好了多少。这或许是完成比赛的选手中,还有人打出红字的原因。北爱尔兰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和业余选手朱-韦维尔(Drew Weaver)第一轮双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成为了会馆领先者。

  老虎伍兹星期四的最后一杆是从第七洞沙坑中将球击上果岭。他在那一个洞留下了10英尺的推杆,十分可惜他今天恢复比赛后并没有拿下那一推,只能吞下柏忌,成绩变成了高于标准杆2杆。接下来3个洞,老虎伍兹都成功保帕,尽管第10洞他的开球又觉得不理想。

  卫冕冠军老虎伍兹2002年曾经在贝斯佩奇夺取美国公开赛冠军,他在第11洞四杆洞进攻果岭很漂亮,从球道上将球击到旗杆边3英尺处。他顺利在那一洞抓到小鸟。三洞之后老虎伍兹在第14洞三杆洞又抓到一只小鸟,成绩恢复到平标准杆。

  可是从这里开始,老虎伍兹的噩梦开始了。他在最后四个洞打出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第15洞,老虎伍兹开球进入了长草,三杆上果岭,在果岭上3英尺的推杆又涮洞而出,三推他因此吞下了双柏忌。接下来第16洞四杆洞,他又错过4英尺推杆,又吞下了一个柏忌。第18洞,老虎伍兹非常生气小球开入球道沙坑之中,接下来他的球道沙坑处理也不是那么理想,落到了果岭周边的长草中。不过他总算拥有一个8英尺的救帕推杆,十分不幸,他又没有推进,小球冲出去几英尺。

  老虎伍兹第一轮的数据统计为14条球道开球上了8条,平均发球距离280.5码,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0个,总共使用了31推。与两周之前在荒野山村夺取纪念高球赛相比,老虎伍兹的数据统计差了很多。第一轮,老虎伍兹总共吞下了两个双柏忌,要知道2002年他夺取冠军的时候整个一周都没有一个双柏忌。不过去年多利松第一轮,他也吞下了两个双柏忌。我们都知道多利松发生了什么事情。带着一条伤腿参赛的老虎伍兹在19洞延长赛中战胜洛克-梅迪亚特取得胜利。可是20年来,还没有任何一个人在美国公开赛卫冕成功。

  比赛结束之后,老虎伍兹显得很生气。“我现在可不想回去。”老虎伍兹说,“要是那样,我可能会少几根球杆。”比赛过程中,老虎伍兹并没有摔球杆,但是考虑到最后四个洞出现那样的滑坡就真的让人想摔杆。“总体来说,球场今天打起来有些难。”老虎伍兹说,“我的小球有三次粘上泥巴。当比赛还剩下4个洞的时候,我的成绩为平标准杆。我处于我需要的位置上。可是两次击球失误,再加上有个球粘上了泥巴,我就打出了高于标准杆4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