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夏令营 致力青少年高球普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6月13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第一人张连伟先生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主持了“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夏令营”媒体说明会。

  作为中国高球第一人,张连伟一直致力于高尔夫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也是博鳌的常客,博鳌为博鳌亚洲论坛所打造配备的一流设施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文体厅和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张连伟高尔夫发展有限公司与中远博鳌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在暑期打造一台针对青少年高球普及提高,寓教于乐的夏令营活动。

  此次夏令营举办时间定于2009年7月20日至7月26日,按照年龄层分为5个班次,全国限制招募100人,由张连伟本人及专业高尔夫球教师分别执教不同课程。课程除了传统高尔夫课程设置的理论知识,球场礼仪,挥杆和切杆练习,场地实践之外,承办本次夏令营的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还将诸如游泳教学,英语读写,观光浏览等趣味课程穿插其中,在强化高球技能的同时,努力为参加夏令营的孩子营造一次快乐充实的暑假回忆。

  本次夏令营最后还将根据参加者的年龄分成A、B、C、D、E五个级别进行比赛,每个级别男子组与女子组的冠军将可以直接获得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赛参赛资格。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作为国内顶级青少年高球赛事之一,以对参赛者的严格甄选而闻名。许多高球新星均自此赛事中脱颖而出后顺利走上职业化道路,是含金量极高的赛事。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由享誉盛名的澳大利亚设计师GRAHAM MARSH 所设计,全场18洞72标准杆,球道总长度7129码,曾经成功举办过2007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第八届全国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等大型活动,具有丰富的接待与组织经验,其业主方中远博鳌有限公司也将调动旗下资源全力配合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文体厅和海南省高球协会举办此次“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夏令营”活动。主办方决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博鳌打造成青少年高尔夫训练基地,今后每年定期举办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及冬令营活动,大力发展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事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连伟亲子夏令营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