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观众再创高峰 每天4万球迷涌向贝斯佩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20:56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观众再创高峰每天4万球迷涌向贝斯佩奇

美国公开赛首轮观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第109届美国公开赛首轮比赛在位于纽约的贝斯佩奇黑球场展开战斗,不过连续两个星期的雨水天气将为选手们带来强大挑战。

  标准杆的70杆的市政球场——贝斯佩奇黑球场有3个超过500码的4杆洞,包括长达525码的第7洞,它成为美国公开赛历史之最,球场还有一个605码的5杆洞。

  球场的长度和雨水天气意味着打出平标准杆,就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球员们也纷纷希望球场官员能够移动梯台,或者改变旗杆位置来改善击球难度。

  尽管天气恶劣,但还是有每天超过4万名球迷涌到球场,这在美国公开赛历史上还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在2002年。

  老虎伍兹就是在那个时刻赢得了他的第二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当时老虎以三杆优势摆脱了米克尔森的纠缠。现在,这两大天王无疑又将进行一场决斗,看谁率先在156名选手的阵容中脱颖而出。

  去年,老虎伍兹在美国公开赛打出了漂亮的一仗,尽管他膝盖已经受伤。在离开一段时间后,世界第一又将和两个大满贯得主——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双料冠军哈灵顿、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同组竞技。

  目前,世界第一正在寻求他的第15个大满贯桂冠,努力缩小与杰克-尼克劳斯创造的18个大满贯记录差距。(Y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