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美国公开赛雨中开球 雨水天气预计持续整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09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于今晚19点开打,纽约长岛上空乌云密布,但是比赛还是按照规定的时间开打。观众打趣地表示:是在贝丝佩奇黑色球场开启黑色的一天。

  开赛前的十分钟,天空已经骤然下起雨来。美高协的官方播报员伦-雷德站在发球台边,欢迎大家的光临,雷德的声音被称为是“美国公开赛之音”。当时英勇聚集在第一号洞发球台大约有500多名观众。大家支开了雨伞,连报分员也合上的抓在手中记录本,为了防止被雨水淋湿,他们都套上塑料薄膜。从天空的情形来看,这样的天气要持续一整天。

  当地时间6点59分,雷德穿着雨衣,宣布共有9086名选手参加今年的美国公开赛资格赛选拔,其中156人顺利来到贝丝佩奇球场,其中包括75名豁免的球员。之后,是宣布第一组出发的球员。来自加利福利亚的业余选手福勒首先开球,这位2007年参加沃克杯的美国队成员将球开到左侧长草,随后是维特伯格和佩尔特。维特伯格开上球道左侧,而佩尔特将球放到右狗腿的拐角处。三名选手顺着斜坡走向各自的球位,最后三个选手在该洞都打平标准杆。

  正在记分卡直播

  (传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