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尔森耳朵感染退赛 美国公开赛席位由康威取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丹麦选手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因为耳朵感染退出了美国公开赛。

  34岁的索伦-克尔森是通过欧巡赛奖金榜排名前15位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他拥有两个欧巡赛头衔。丹麦人成为了第五个退赛的选手。星期三,他被美国加州球手史蒂文-康威(Steven Conway)取代。

  史蒂文-康威是华盛顿州罗斯林(Roslyn)选拔赛的第一替补。他成为贝斯佩奇156人阵容中第31个通过了18洞地方选拔赛(local qualifying)和36洞区域选拔赛(sectional qualifying)的选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