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在观众视线中消失 39岁生日与患病太太共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6日星期二是米克尔森的39岁生日,他没有在美国公开赛的赛场贝斯佩奇度过。

  米克尔森离开圣裘德精英赛之后,直接飞回圣地亚哥家中,与太太艾米在一起。后者正在对抗乳腺癌。他计划在星期二晚些时候飞到纽约来,在星期三早上举行新闻发布会。接下来,他将打本周唯一一轮练习赛。

  即便如此,球迷还是在第13洞球道上看到了米克尔森的老战友——球童“骨头”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他下了场,实地研究球场。可以说这是米克尔森的备战计划之一。

  在果岭前方,吉姆-马克凯同老虎伍兹聊了大约5分钟,随后又同老虎伍兹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说了几句话。接下来,他跟着老虎伍兹的这一组,走完了最后5个洞。当然他没有忘记自己的工作,他仍旧在测量球洞。

  沿途,球迷一直在对他说话:“菲尔在哪里?”,“菲尔今天会打球吗?” 吉姆-马克凯告诉他们米克尔森星期三会下场。在这个过程中,他禁不住看了某个小球迷一眼。这个小球迷穿了一件手绘的球衫。球衫上面写道:“生日快乐,39号菲尔。”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