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ma中国之队首度公开亮相 成中巡赛场独特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6:01  新浪体育
Honma中国之队首度公开亮相成中巡赛场独特风景

Honma China Team大家庭(右起第四位 ISM执行董事郑军先生)

  新浪体育讯 2009年6月17日消息, 酝酿已久的Honma中国之队(Honma China Team)首度公开亮相欧米茄中国巡回赛(Omega China Tour)。这支由8位职业高尔夫球员组成的团队在2009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第四站--东风日产天籁高尔夫公开赛(Dongfeng NISSAN Teana Open)的配对赛开杆仪式上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众所周知,Honma公司赞助中国职业球手由来已久,特别是对于中国首席球星张连伟和梁文冲,给予一贯的支持和帮助。不过,其所赞助球手以团队形式亮相赛场还是第一次,这也是Honma公司一次新的尝试。当然,这个团队的最大幕后推手是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International Sport Management Limited, 简称ISM)。ISM在中国及海外拥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和丰富的赛事运作经验,更是日本高尔夫巡回赛授权在中国的运作机构,并于2008年成功运作由亚巡赛、日巡赛和中高协三方认可的北京华彬公开赛。

  这次亮相的Honma China Team包括有征战日巡赛的王纯,以及近两年活跃在中国赛场的高磊,周训书,古翠林,邓勇红等。身为领队的高桥秀树先生(也是ISM公司运作总监)透露:以前Honma赞助的球手都是以个体身份出来打比赛,这次我们做成一个团队,整齐的球包,衣服,帽子等,强调比赛中的整体性,就是希望能以一种新的姿态,来扩大影响力。中国职业球手很缺乏出国打比赛的经验,他们需要一个引路人去协助他们一步一步打到国际上去。这个引路人就是管理公司,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经纪公司。用专业的操守包装球员,推广球员,吸纳赞助商,为球员铺陈一条康庄大道。

  Honma中国代言人张连伟先生也非常认可这种形式,他也希望每个有潜力的球员得到更多的赞助,毫无后顾之忧的专注于比赛。

  (xu)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