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轮滑橄榄球竞相展示 七项目争入2016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17  华体网

  本周一,在瑞士洛桑,七个运动项目开始向国际奥委会兜售自己以图参与到2016年的夏季奥运会当中。这个七个项目包括高尔夫球、空手道、壁球、棒球、垒球、轮滑、橄榄球。

  国际奥委会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修补了时间进度表,将会在八月公布在七个项目中选出的两个候选项目,两月之后将进行一次投票表决。并且,在十月的会议中,还将会从马德里、东京、芝加哥和里约热内卢等申办2106年下夏季奥运会的城市投票选举中确定举办城市。

  各个项目的相关人士纷纷表达了对参与到奥运大家庭的渴望。高尔夫球星科林-蒙哥马利表示,“我们已经有一个世纪之久没有参加奥运会了。”高尔夫上次出现在奥运会中要上溯到1904年了。棒球官员向奥运会保证他们将会选择最好的运动员参赛,虽然这与美国棒球联赛正好冲突。橄榄球提出了七人制比赛,这将比传统的15人制比赛更快、更短。空手道官员表示他们有着世界范围内1亿的注册运动员的运动项目,将会变成以对精准移动判分为奖励的无接触的版本。国际垒球协会主席唐-波特表示,“我们想重新拥有奥林匹克梦想,我们希望我们做得足够好能得到一个有利的结果。”壁球强调它的普遍性和年轻人的吸引力。轮滑项目官员表示,他们已经提出了一个令人惊动的想法,几个人在同轴的滑轮中竞争。(王沛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