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经久不衰需爱好者 天津高尔夫造血干细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11  天津网-城市快报
运动经久不衰需爱好者天津高尔夫造血干细胞(图)



  一个人的健康成长需要不断产生的新鲜血液,一项运动的经久不衰同样需要不断加入的爱好者。在天津,每年为高尔夫运动培养最多新生力量的,当数天鹅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俱乐部已成为农学院成教院园林专业高尔夫教育基地、天津英华国际学校高尔夫教育基地,并持续不断开发着学生高尔夫族群。

运动经久不衰需爱好者天津高尔夫造血干细胞(图)
运动经久不衰需爱好者天津高尔夫造血干细胞(图)

  “一项体育运动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的爱好者,我们俱乐部积极推进高尔夫运动在校园中的普及,也是希望做大这个金字塔结构的基础。如果学生们能够像喜爱篮球、乒乓球一样喜爱高尔夫,这项运动在未来将获得迅速的发展。虽然不可能所有学生都走上球场,但能够让更多的学生懂得如何欣赏这项运动,对于高尔夫运动的正确认知和推广也是大有裨益的。”高志勇总经理介绍道。

  天鹅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拥有北方地区仅有的水上浮球练习场,有自动发球器及其他练习设备。球场造型、风格独特,三面环水,梯台及果岭置于岛上,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

  “球场的特色在于对打球者基本功的考验,在这里你打得远并不一定有好成绩,基本功扎实,打得准、距离控制的好才是关键。球场非常适合初学者检验自己的基本功,移步换景的设计,湖水树木的交相辉映,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打球的趣味性,既可以缓解初学者的压力,也可以增加他们运动的积极性。”高志勇介绍,这个暑期,天鹅湖国际高尔夫再度推出“暑期宝贝夏令营”“初学者体验课”等活动。“希望这个暑期能够有更多的朋友了解、走入高尔夫这项阳光运动。”

运动经久不衰需爱好者天津高尔夫造血干细胞(图)
运动经久不衰需爱好者天津高尔夫造血干细胞(图)
运动经久不衰需爱好者天津高尔夫造血干细胞(图)
运动经久不衰需爱好者天津高尔夫造血干细胞(图)

  暑假宝贝夏令营开营

  G代表绿色、O代表氧气、L代表阳光、F代表友谊。

  在漫长的假期让我们共同接受新事物,结识新伙伴,拥有一个难忘的经历。

  夏令营以高尔夫基本技术为主,其中包括:高尔夫规则及礼仪、球场知识、球具介绍、握杆、挥杆、短杆击球、长杆击球、球道木杆击球、沙坑球打法、推杆、DIY训练、下场实战等,辅以高尔夫文化课程、高尔夫初级英语课程等(欣赏高尔夫经典名赛、高尔夫经典影片),配合寓教于乐的活动安排(游泳学习、篝火晚会)让所有参加夏令营的孩子兴趣盎然地增长知识。此外,夏令营还将赠送高尔夫专业用品、夏令营纪念品及颁发俱乐部毕业证书。

  夏令营活动特色在于:专职教练专注教学(每名教练负责1-5名学员),致力于提高青少年对GOLF的兴趣,对其动作协调性和技术精良性做严而有趣的辅导;针对青少年的心理和体能特征,制定完善、新颖的培训计划,提供专业化个性服务;有助于提升青少年的自力(智力)能力、反应能力、运动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交际能力。

  夏令营主要针对5至16岁青少年,7月7日正式开营,活动时间分为7月7日至13日、7月17日至23日、7月27日至8月2日、8月6日至8月12日、8月16日至8月22日五个时段。初级班1200元/人,中级班、高级班1800元/人,还可获赠高尔夫专业用品包,其中包括:高尔夫球帽一顶、T恤一件、高尔夫手套一副。

  咨询电话:

  82175261 13902112438

  津门高尔夫球场挑战秘籍系列报道之三

  3、如果你击球飞向右侧或左侧,那么说明你在触球的时候杆面是指向这个方向的。检查一下,你的握杆是否正确,瞄球时杆面是否与目标线平行,下挥杆的时候是否往后拉打了(正确的做法是往前送杆),如果有毛病,应该改正过来,这是比较容易的。

  4、右曲球或左曲球就相对麻烦了。如果球不是直飞侧边,而是在中途转弯,那么说明你挥杆的路径不对。从取姿瞄球开始检查,还要看看自己是否瞄准了方向。如果有教练,最好请教一下,通常你无法在字面上领会挥杆路径的真谛。

  5、如果球总是打不起来,要么击不到球,要么是“削顶”导致滚地球,问题在于你下杆时左手上提了,或者抬头太早,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下盘不稳,在触球之前就站直了身体,我们应该保持身体高度不变,膝部仍然应该是弯曲的。(未完待续)

  初学者常见错误 解析

  天鹅湖国际

  高尔夫球道攻略

  高球初体验活动启动

  天鹅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城市快报》联手推出

  为促进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天鹅湖高尔夫俱乐部、《城市快报》高尔夫专刊将于2009年6月22日至30日举办高尔夫初学者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员,可持免费体验券参加培训,每人每次可最多使用三张券,每次培训时只需交纳20元的打位费就可以得到专业教练的指导,无需其他任何费用。免费体验券可通过预约电话领取。

  培训开班时间:

  7:00至17:00

  预约电话:82175261

  13821688564 13512913177

  地址:武清开发区泉旺路北端天鹅湖高尔夫球场水上练习场

  高尔夫 起源

  二、为其他球员着想

  1、不要干扰或影响他人。

  2、球员在球场上要始终为其他球员着想,不应以走动、讲话或制造不必要的噪音干扰他人打球。

  3、球员应当确保自己带到球场的任何电子用品不会对其他球员造成影响。

  4、在发球台上,在轮到自己发球之前球员不应先架球。

  5、当其他人准备打球时,球员不应站在球或球洞附近或站在球或球洞的正后方。(未完待续)

  高尔夫规则、礼仪 讲解

  在高尔夫历史上,有关高尔夫运动的起源,一直有多种说法。迄今为止,仍未有定论。根据历史资料的记载,专家们归纳出四种说法:

  二、起源于苏格兰

  对于苏格兰与高尔夫的渊源,也许大家会更熟悉。不过,历史上还是有两种不同的说法:其一,认为是苏格兰牧羊人在放羊时,发现了这种妙趣横生的“击石入窝”的游戏。其二,据说十五世纪初,驻守在苏格兰北海沿岸的圣安德鲁斯城的士兵们,在训练之余,经常在草地上进行一种击球入穴的游戏。

  据考证,高尔夫(Golf)这个词最早出现在1457年苏格兰议会文件中。由于当时高尔夫球非常盛行,它将许多年轻人从射箭运动中吸引了过来。因此,政府准备下令禁止这项运动。1457年3月,苏格兰王室詹姆士二世国王,颁布了一项“完全停止并且取缔高尔夫球”的法令。原因是这项消遣性极强的运动,严重影响了苏格兰青年演练苏格兰“国术”——射箭。这项法令是第一次提到有关高尔夫运动的文件。

  可实际上,这项禁令在当时并没有起到太大的约束作用。很多苏格兰青年照样热衷于打高尔夫球,射箭演练却是每况愈下。后来,大家也没有再去理会那个禁令。因为,连制定1491法规的苏格兰国王詹姆士四世,自己最终也成为了狂热的高尔夫球迷,几乎天天光顾高尔夫球场。而詹姆士五世国王及其王后,也效法詹姆士四世打起了高尔夫球。(未完待续)

  天鹅湖高尔夫俱乐部地处武清开发区,紧邻京津塘高速公路,距北京70公里,距天津30公里,交通十分便捷(京津塘高速公路杨村出口西0.5公里)。高尔夫球场标准为9洞36杆,球场三面环水,具有令人神往的趣味性、娱乐性,完全可以全面满足有不同兴趣爱好和要求的选手对球场的挑剔。这里拥有北方独具的50个打位双层水上浮球练习场,让您的高尔夫之旅更添一缕微风、一片惬意。

  1号洞265码,这是临水的右狗腿4杆球道。当球手进入球场后,将会看到波光粼粼的湖面美景。这怡人的景色会更让球手感到无比兴奋。

  2号洞 514码,这是中距离5杆球道。这个球道是极具挑战性的,需要稳定地发挥技术。

  3号洞176码,整个球道被沙坑占满,考验球手的心理素质,果岭前沿的草、坑,使击球更有难度;飞跃球道中间的沙坑后,将是一片宽阔、平缓的区域。果岭被东湖水面环绕。不过,美丽的景色隐藏着危机。

  4号洞 319码,这是景色怡人的4杆短球道。那深陷的沙坑和起伏不变的果岭让球手不敢掉以轻心。

  5号洞 159码,这是整个球场的景点,美丽的湖水围绕着果岭小岛。此球道充满了乐趣和挑战。

  6号洞 308码,这是一个4杆左狗腿球道。

  7号洞 528码,这是一个左狗腿球道。其两边是高大的树木,这就要求球手要注意击球方向了。

  8号洞 440码,这是一个短距离的5杆球道。果岭周围的沙坑群以及多层起伏的果岭给球手使用不同功能的球杆提供了机会。

  9号洞 132码,最后一个球道为3杆。果岭扁短且面积较小,其前沿还有一个又大又深的沙坑。球手想一杆上果岭的难度较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