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左手和球杆之间成90度角 往复练习杆头延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看起来像是挤牛奶,不是吗?是的,所以我将的练习称为挤牛奶,但是我真正做的却是挥杆延迟。注意让你的左臂和球杆之间夹角保持90度。长时间以来,我都在练习“挤牛奶”。从这张照片中,你也许能猜出这个名字的由来。为什么在挥杆之中称为“挤牛奶”呢?因为这在你的左手和球杆之间形成了90度角。在高尔夫之中,这就是“挥杆延迟”。

球技-左手和球杆之间成90度角往复练习杆头延迟

 

  如果你想让你的击球具有很大力度并提高其精确性,那么就需要挥杆延迟。如果没有挥杆延迟的话,你的双手释放球杆的速度就会很快,同时力量损失也会很大。我在职业球手-业余球手联赛中就看到有的球员从顶部下杆就像是使用鱼竿那样。像这样击球不仅会损失大部分力量,而且还会导致由外向内的挥杆路径并打出右曲球。

球技-左手和球杆之间成90度角往复练习杆头延迟

  为了形成最大的杆头延迟,可以遵循以下5个简单的步骤:

  1. 像往常一样瞄球,然后挥杆到达顶部;

  2. 下杆到一半的时候左臂和球杆之间仍然保持90度;

  3. 将球杆再次上杆到顶点;

  4. 向下挥杆一半,左臂和球杆之间仍然保持90度。如此往复动作,仿佛你的右手在挤牛奶;

  5. 再次重复上杆到顶点,然后流畅挥杆,将杆头通过球体。

  在任何可能的场合都可以练习“挤牛奶”,我保证你能更好地击球,将球击得更远,每一杆都的精确度都更高。

  图片说明:

  1. 在上杆到顶点时候,左臂和球杆之间的角度保持90度;

  2. 从这儿起,我下杆到一半的时候仍然保持这个角度;

  3. 然后我将球杆重新上升到顶部,同时保持90度角;

  4. 多次重复上杆和下杆,这感觉很像挤牛奶;

  5. 直到我能准确形成角度并感受到杆头延迟。此时我打算真正下杆了;

  6. 我进行了标准挥杆,尽可能长时间保持这个角度,并将注意力集中在上面。

  (本文作者:Ryan Moore,PGA职业球手,在过去4个赛季一共获得500万美元奖金)

  (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