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体育劳伦斯奖再颁两奖 金河珍落选年度突破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54  新浪体育
世界体育劳伦斯奖再颁两奖金河珍落选年度突破奖

阿德琳顿(左)、迪亚兹(右)领奖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15日消息,2009年世界体育劳伦斯奖周一又揭晓两个奖项,英国游泳新星阿德琳顿和巴西游泳健将迪亚兹分别荣膺年度突破奖和残疾运动员奖,获得提名的中国体操小将邹凯和残疾选手张立新无缘奖项。

  19岁的阿德琳顿来自英国诺丁汉郡曼斯菲尔德,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包揽了女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她在800米自由泳项目中游出的8分14秒10的成绩还打破了美国名将珍妮-埃文斯保持了19年之久的世界纪录,这是游泳项目上保持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阿德琳顿成为48年来英国首位奥运女子游泳金牌得主,被认为是英国游泳100年来最成功的选手。

  阿德琳顿在东伦敦参观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建设进展时接受了颁奖,劳伦斯体育学会成员、同样来自英国的两位田径巨星塞巴斯蒂安科和凯莉-霍尔姆斯为她颁发了年度突破奖。

  其他获得年度突破奖提名的还有塞尔维亚的网球选手德约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美国高尔夫新星金河珍、德国F1车手维特尔以及中国的体操小将、奥运会三金得主邹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河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