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公开赛资格赛失利 魏圣美打大满贯只能靠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上,魏圣美没能过关,未能拿到2009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入场券。

  在这场将于7月6-12日在索康山谷乡村俱乐部(Saucon Valley)进行的年度第三场大满贯比赛上,魏圣美的球迷们将很难见到其身影了。

  在马里兰州布勒岩石俱乐部,魏圣美以70-74-73-70杆(287)的总成绩结束LPGA锦标赛,获得了并列第23名以及18105美元奖金。随即在来到了马里兰州罗克维尔(Rockville)的Woodmont乡村俱乐部,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的36洞资格赛。

  在两轮打出71-74杆(145)后,她以一杆之差丧失进延长赛争夺最后席位的机会,前30位球员获得了参赛资格。而包括魏圣美在内的75位选手被淘汰。

  来自美国的另一位美女球员纳塔莉-古尔比斯也未能通过资格赛,她的36洞成绩是78-68杆,离淘汰线差2杆。

  现在,魏圣美想进入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正赛,唯一的机会就是获得美国高协的豁免了。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魏圣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