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德赛推杆辅佐欧巡赛球员 近半数冠军用卡拉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00  新浪体育
奥德赛推杆辅佐欧巡赛球员近半数冠军用卡拉威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球迷们要等到今年年底前才能知晓欧巡赛“冲刺到迪拜”比赛的最终结果,看看超过百万欧元的奖金究竟花落谁家。看到欧巡赛的职业球手们早日夺得这些巨奖,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这当中,卡拉威旗下的奥德赛推杆功不可没。

  以下是最新赛季型号奖金积分排行榜中一些令人振奋的统计数据*,其中奥德赛推杆在今年的抢眼表现一览无遗。

  · 在所有推杆中,奥德赛推杆赢得了17,491,780欧元,占总奖金的43%!

  · 奥德赛推杆在所参加的23场巡回赛(EPGA主办或多方共同主办的赛事)中共赢得12场胜利,夺冠率达到45.2%。

  · Black Series i #1推杆获得5场比赛的胜利,累积冠军奖金达到1,381,826欧元。

  · 在全部奖金中,Black Series i #1推杆的奖金额达到2,981,069欧元(7.3%)。

  · 不足为奇的是,在亚军的行列中也不乏奥德赛推杆的身影——White Hot XG Sabertooth所获奖金为2,024,739欧元,White Hot XG #7 与White Hot 2-Ball分别获得1,659,660欧元和1,557,071欧元的奖金。

  希望可以通过上述信息,了解奥德赛推杆的优点以及它们在巡回赛上的受欢迎程度。理由当然是显而易见的——它们可以让你收入颇丰!截止到2009年6月10日。(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