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斯佩奇50美元起价 全民球场爆满每年接30万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协执行总监大卫-费(David Fay)是贝斯佩奇能成功承办美国公开赛的主要功臣。他第一次到黑色球场打球要追溯到六十年代中期。在他的印象中,这是一个超大,忙碌,而且非常酷的球场。大卫-费说:“在纽约地区长大的人都知道贝斯佩奇黑色球场。”

  贝斯佩奇与其它美国公开赛场地不同的地方是:观众。一些多年来惨遭打击的爱好者会站在绳子之外看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如何驯服他们的球场。约翰-伍德(John Wood)2002年曾经为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当球童。他还能回忆得起与尼尔-兰喀斯特(Neal Lancaster)打的一轮练习。当后者在估算如何进攻第二洞果岭的时候,观众之中传出讨厌的嗡嗡声。“那是一个非常高大的意大利人,挺着胸脯,带着纽约口音。” 约翰-伍德说,“这个家伙说:‘用8号铁。我天天都在这里打球。’尼尔随即把他叫出来,让他来击那一杆。结果他打薄了,击过了果岭。”

  多利松的观众也打他们的公共球场,不过他们大多数人已经见惯了老虎伍兹等选手,因为每年在那里都会举办别克邀请赛。相比之下,贝斯佩奇的自豪感更为强烈。对于这一点,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不由得会引起注意。“贝斯佩奇是这样一个公共球场,好像你到处都能听到人问你:‘你喜欢我们的球场吗?’”得克萨斯人努力用纽约的口音说,“他们感到非常骄傲能举办美国公开赛。这里好像有5万个老板,他们都想看一看你在他们的球场打成什么样。真的 很有趣。”

  不过贝斯佩奇并不是一直这么好。大卫-费回忆说它曾经很粗犷,说实话他还有点想念那种粗犷。美国高协出钱进行了整修,沙坑进行了重建,换上了9000吨沙子。另外发球台也重新修过了,长度加长了,并且安装了排水系统。

  当听到有人说美国公开赛在这里举行的时候,贝斯佩奇球场才整洁时,大卫-卡特拉诺很生气。他觉得唯一的区别是果岭的坚硬程度和速度。美国高协需要一个星期保养维护成那种水平。如果全年果岭草都修建得那么短,一定会死掉。“那不是事实。说这些话的人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大卫-卡特拉诺说,“如果你问那些经常打球的人,他们会告诉你自从2002年以来,只要提前一、两个月通知,美国公开赛随时可以在这里举行。球场平时的维护与举办美国公开赛时差不多一样好。”

  不过要找到经常打球的人是很难的,因为在这里要安排下场,可是一个不愉快的工作。贝斯佩奇很出名的一点是:人们晚上要在汽车上睡觉排队等候,以期待黑色球场每天不多的几个位置自己能排上。当然更常见的情况是注册球员通过电话预订。就杰森-安德瑞诺的情况来看,他们真的有点神奇。他是在七天之前通过速拨打通热线成功订场的。这种做法只有纽约当地人才能办到。“我无法想象睡在汽车之中去打一轮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前冠军福瑞克说,“可是我想这个事实说明了这个地方对于居住在这里的人来说有多么特别。这个高尔夫球场有多么好。”

  到底订场有多么难?美国高协甚至无法为歌星贾斯汀-汀布莱克预订到席位。后者希望先练习一下,再参加美国公开赛之前的那个表演挑战赛。即便是大卫-卡特拉诺也帮不忙。“他不可能挤走别人。”大卫-费说,“一分钟之内,这条消息便会传遍全场。”大卫-卡特拉诺表示最高峰的时期是六十年代,全部5个球场,平均接待30万轮。那个时候,每隔7分钟便会派一组人下场。不过当时的人打得更快。

  为了美国公开赛,不止黑色球场要关闭,邻近的球场也要关闭,主要是为了安排赞助商帐篷,练习场以及各种摊点。一个星期之后,球场会重新开放。当然需求总是非常高。对于当地的居民来说,平日只要50美元,而周末为60美元。而州外的球友,价格要翻番。如果你打电话预订,那意味着你要多花5美元。

  当然黑色球场如以往一样艰难。来自奥尔巴尼的这个四个人在用了6个小时打完18洞之后,感到相当疲劳,可是也很满足。他们走进了橡树屋(Oak Room)吃汉堡包、喝啤酒。这是他们第二次在黑色球场打比赛。这一次杰森-安德瑞诺和马特-库鲁多取得了胜利。

  黑色球场的魅力已经超越举办美国公开赛,虽然那场赛事对球场的名声有更多帮助。史蒂夫-雷蒙(Steve Lemon)在奥尔巴尼开车行。他在经过漫长的一天之后走向停车场,他已经迫不及待想再次回来了。他说出了许多人的心里话,说出了那些希望不用付很多钱便能体验顶级高尔夫的人的心里话。“这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之一。” 史蒂夫-雷蒙说,“而且我们可以负担。”

  ——全文终——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