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瑟为张新军背包作战 麓山赛深受吕文德状态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中巡麓山锦标赛次轮张新军表现不佳

  中巡麓山锦标赛上,国家队球员张新军总成绩295杆排在并列48位。虽然挤进前五十如愿获得国家队“限定”参赛资格参加下周中巡杭州站,不过四天的成绩依然让他很不满意。去年成都站比赛,张新军四轮打出277杆获得单独第四。张新军赛前为自己制定的目标是进入前十,今年重回旧地有了更多的期待,“因为去年打的不错,今年就想着打更好一些,可能有一些压力。”

  国家队球员提前一周抵达球会试场,张新军总是想着有更好的发挥,保持前冲。张新军首轮交出相对不错的70杆,次轮发挥有些失望,78杆收杆压线晋级。张新军说:“第二天一上场发现,果岭变硬速度加快感觉有些不适应。总想着打出-4或者-5的机会,后面一直希望打鸟的心态影响到赛场的发挥。”第三轮打平标准杆,决赛74杆。张新军总是期待能够打出更好的成绩,无形中给自己增添很多压力。他对四天的表现进行分析,表示:“成绩都很不好,主要还是心理方面的控制。”

  本周比赛中,国家队所有球员都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现场学习和积累经验。张新军力邀队友肖瑟为自己背包,两人在比赛中也有不错的配合,张新军表示:“配合还不错,就是我有些浮躁,沉不住气。”张新军与肖瑟两人既是队友,又是好朋友,肖瑟除了给予鼓励之外,在攻果岭和推杆看线上也会提供一些可行性的建议。在国家队中,不仅是肖瑟会去背包,每一个人都可能为其他人背包。在四天背包服务后,肖瑟对张新军最大的感触就是“太浮躁”。张新军也对此表示认同,他认为本周最大的问题就是心态的调节和控制。

  比赛结束后,像其他球员一样,张新军和肖瑟也在继续关注场上的比赛。决赛轮表现抢眼的中国台北名将吕文德成为他们热聊话题。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张新军曾与吕文德同组,在这位老将身上展现出来的沉稳和良好心态使两位球员倍受鼓舞。吕文德在前九洞吞下一个柏忌和双柏忌,“当天他前边打的不好,推杆也总是不进洞,但是他对我们说‘不要紧张,要沉得住气’。”吕文德转场后九,在最后五个洞连射4只小鸟。肖瑟和张新军表示本周最大收获和感触就是吕文德所表现出来的沉稳,这是比赛中所应具备的东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麓山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