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祸幸存者格林拒绝采访 发布声明:我永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车祸中受伤的肯-格林(Ken Green)在密西西比时间星期五发布声明,感谢那些在车祸发生之后给他发来祝福的人。车祸之中,他的兄弟和女友不幸罹难。

  肯-格林仍旧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不明。他拒绝了美联社的采访要求。“我希望感谢过去几天一直祝福和支持我的人。” 肯-格林在声明中说,“高尔夫社区好像是一个大家庭,你们这些人一直支持我,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冠军巡回赛成员来自佛罗里达印第安城(Indiantown),赢得过5个美巡赛冠军。当地时间星期一,他在密西西比州希克瑞(Hickory)附近发生了车祸。他的房车在行驶过程中有一个轮胎发生了爆裂。房车滚出了路肩,撞上了一棵树。肯-格林的兄弟威廉-格林和女友让-玛瑞-哈金(Jean Marie Hodgin)在事件中丧生。另外还有一只德国牧羊犬殒命。“兄弟比利,女友珍妮,还有宠物犬尼普丧生带来的痛苦和空虚是巨大的。”肯-格林说,“在我消沉的时候,他们总是我身边最支持,最亲热的人。没有了他们在身边,我觉得损失巨大。他们留下的巨大空洞永远无法填补。”

  肯-格林表示他不知道未来还能不能打高尔夫。在美巡赛的最后几年,他一直因为心理疾病在挣扎。两年前,他刚刚加入冠军巡回赛。肯-格林公开表示他脑子里听到一些批评声音,这些声音无法让他集中精力打球。2007年,他整年都在休息,随后加入了常青巡回赛。他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驱车向东。上个周末,他在奥斯汀打了一场比赛。

  “我不知道自己未来还能不能打巡回赛。” 肯-格林在星期五的声明中说,“可是我知道:我非常骄傲30年来我一直是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我非常骄傲我赢得的5场胜利,以及能代表祖国参加1989年莱德杯。这些东西你是无法从我身上剥离出去的。”

  肯-格林最后向祝愿者说:“我永不放弃!”随后他又补充说:“你无法选择一生之中会发生什么事情,可是你在处理这些挫折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的态度。”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