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鹰三鸟打出最爽一轮 袁浩66杆实现大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20:14  新浪体育
两鹰三鸟打出最爽一轮袁浩66杆实现大反弹

这一轮让袁浩心情舒畅

  新浪体育讯 去年麓山锦标赛,袁浩曾经在首轮打出66杆当了一把单轮领头羊。而今年的比赛,他也有这样美妙的一轮——13日的麓山锦标赛第三轮,袁浩同样交出66杆(-6),这也同样是当天赛场上的最好成绩。

  袁浩的这个66杆,包括了3只小鸟和两头老鹰,整天他仅仅在出发的第一洞10号洞吃下一个柏忌。“今天打得很放松,感觉也很爽。”袁浩笑言。

  不过,放松并不等于随便。从这一天的比赛看,袁浩从发球台到果岭还是做足了功课。无论是试挥还是看线,他都比以前要细致很多,一个事实是,他这一天没有出现一记三推,反而数次中长推擒鹰抓鸟得手。尤其是从18号洞开始,袁浩开始爆发,他从18号洞到2号洞连续打出鸟-鹰-鸟,然后又在PAR5的7号洞两杆攻上果岭,6码长推得手拿下老鹰。

  “今天这两只老鹰确实帮了大忙。”袁浩说。此外,他这一天还胜在稳定。前两天,他分别吃下4个和3个柏忌,而这一轮仅仅在开局吃下一个——确切地说是打坏了第二杆。18洞下来,袁浩基本没有出现什么大的意外,而最终单轮-6的成绩也让他从成绩榜后半部跃居并列第7,实际上,总成绩-5,落后领先者陈建4杆的他已经进入了冠军争夺者的行列。决赛轮,袁浩和澳洲选手布鲁恩,以及卫冕冠军蔡启煌被分在倒数第3组。“他有夺取冠军的实力,”现场观战的“老小子”李峰说,“我的预测是,最后的冠军成绩会在-12左右,所以最关键的是他需要继续今天的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麓山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