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麓山高球赛袁浩状态回升 陈建反超与魏巍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7:07  新浪体育
麓山高球赛袁浩状态回升陈建反超与魏巍会师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中巡麓山锦标赛第三轮比赛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结束。获得晋级的69位球手今天全力发起攻势,赛场再现满天小鸟。陈建凭借17洞的小鸟锁定领先榜,最终以总成绩-9杆一杆领先国家队球手魏巍和澳洲球手贝斯特。

  陈建开局在1号洞吞下柏忌,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在后面的发挥。随后,陈建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后九洞收获两只小鸟,本轮交出68杆,以总成绩207杆(66-73-68)获得单独领先。“我也没想到会打出这么好的成绩,这是之前没有想到的。”首轮打出66杆一杆落后领先者,次轮交出73杆后两杆落后,第三轮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陈建对于自己本周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领先组出发的国家队球手魏巍连续三轮交出红字,在错失18洞的小鸟后,总成绩208杆(67-70-71)与澳洲球手贝斯特并列第二。整场比赛中魏巍一直打的很稳,前九洞打出两只小鸟一个柏忌,转场后在11号洞吞下柏忌同时也在13号洞再收获一直小鸟,一直保持在并列领先的位置,直到第17洞陈建凭借小鸟反超领先。同组另一位球手贝斯特本轮同样交出71杆排在并列第二位。三位球手明天将在最后一组出发,魏巍与陈建前两轮组出发,周末两人再度会师展开终极决战。

  排在第四位的是去年中巡奖金王廖贵明和昆明站冠军吕文德。廖贵明抓到三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70杆,总成绩209杆两杆落后领先者。中国台北吕文德抓到五只小鸟无一柏忌,67杆的成绩使他由之前的并列16位来到两杆之差的争冠行列。

  今天表现尤为抢眼的是赛前夺冠热门袁浩,他是全场在单轮比赛中射下两头老鹰唯一球手。袁浩以并列35位晋级,在10号洞出发,同样是出门第一洞吞下柏忌。但自此开始,袁浩一改前两轮的低迷,找回应有的状态,前半程抓到两只小鸟,交出35杆。转场进入后半程,袁浩在两个五杆洞全部抓鹰,同时在2号洞抓获一只小鸟,打出31杆。袁浩最终以-5杆与卫冕冠军蔡启煌(67杆)、次轮领先者徐秦(74杆)以及澳洲球手安东尼-布朗(Anthony BROWN 71杆)一道排在并列第七位,落后领先者4杆。

  袁浩与黄明杰、杨权同组出发,三位球手赛场保持轻松的氛围和状态,跟随观赛的观众也没有成为他们的障碍,相反则成为他们比赛中放松心情的调味剂。他们争取有不错的表现回报观赛的观众,在某一洞打好时,杨权笑侃:“这一洞,对得起观众了!”黄明杰最后两洞吞下柏忌和双柏忌后交出74杆成绩,与同样打出74杆的杨权一道排在并列45位。

  另外两位获得晋级的国家队球手,张新军与黄文义本轮均打出72杆分别排在并列52位和并列32位。

  浏览球手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麓山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