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新人获大满贯半程领先 冯珊珊次轮失利未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08:44  新浪体育
瑞典新人获大满贯半程领先冯珊珊次轮失利未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LPGA锦标赛在马里兰州的布勒岩石球场结束次轮比赛。落后一杆开始今天的比赛瑞典新人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最后一洞推进35英尺的小鸟,打出70杆,目前以两轮136杆、一杆优势领先妮可-卡斯特勒(Nicole Castrale)来到领先榜。冯珊珊在67杆开局后,次轮82杆,遗憾未能晋级。

  安娜-诺德奎斯特在第10洞开球,她在前8洞拿到三个小鸟,而接下来第18洞吞柏忌,转场后她在第4洞吞下又一个柏忌,最后抓鸟后,来到了单独领先的地位。首轮领先的卡斯特勒则是完成了72杆,现在是137杆、1杆落后。

  凯瑟琳-豪尔(69杆)和林德茜-怀特(Lindsey Wright,68杆)两轮成绩都是低标准杆6杆。

  在以职业身份参加的第一场大满贯上,安娜-诺德奎斯特坚持自己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压力,“我只是希望可以从中找到乐趣,”她说,她曾经在两年前以业余身份参加过英国女子公开赛,获得晋级,“需要多些耐心,打上球道、打上果岭 。”这一轮里她有几只关键的小鸟,也吞下了两个柏忌,“我知道自己打得比较顺利,我在尽量让自己平静,然后朝下一个洞看。”

  同样从第10洞开球的卡斯特勒前两洞都打帕,在三杆洞第12洞开球下水,然后面对20英尺的推杆两推,最后是吞下了双柏忌。“很明显这不是个理想的开始,但到了第14洞我挥杆又失误,”卡斯特勒说。她在第14洞从12英尺的地方三推柏忌,但仍保持了很好的信心。“我想如果后面可以打回来,那我就不会远离领先,”她说,“球场今天很难打,旗杆位置很刁钻,而且有风。非常难积极进攻。这也是我对自己有信心的原因。”周四,卡斯特勒前9洞打了30杆,而周五的情况不同,没有人再发挥如此出色。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感觉能保帕就是个好成绩,”卡斯特勒对情势的清醒认识让她有一个好的心态。

  凯瑟琳-豪尔连续两天都是69杆,今天在第6洞吞下了36洞唯一一个柏忌。“那其实是个4、5英尺的短推,但我第一推的感觉不好,没能推进。”而到了第18洞,她推进了35英尺的小鸟长推。来自澳洲的她六年的LPGA生涯里有过一胜,但她对自己的状况没有什么不满意,“-6杆进入周末比赛,在任何大满贯赛事里都不算差。”

  奥查娅今天打出69杆,目前两轮落后领先者5杆。她今天拿到4个小鸟,错过了不少机会。“我给了自己不少小鸟机会,但推杆不是特别好,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奥查娅说,“我觉得自己现在的位置还不错。”此外,魏圣美本轮74杆,目前两轮144杆,与打出70杆的克里默、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73-71杆)并列第32位。

  两轮比赛后,晋级线划在了147杆,高标准杆3杆。前65位选手(含并列,共78人)获得晋级。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今天从后9洞出发,柏忌开局,全场抓到1个小鸟,吞下了4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在四杆洞第6号洞完成9杆,非常遗憾未能继续昨天的好开场。

查看成绩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