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锦标赛发生怪事 韩国女选手开球误杀一只知更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LPGA锦标赛第二轮上演了《杀死一只知更鸟》——韩国女选手安诗璇在马里兰时间12日开球杀死了一只活生生的知更鸟。

  你可能经常听到高尔夫之中有“小鸟”,“老鹰”一说,很显然,那不是真的小鸟,老鹰。球员打球在球场上见到真的小鸟,老鹰的时候很多,但是能捉到真的小鸟,老鹰的时候却很少。不过今天的LPGA锦标赛却发生了这样一件怪事情。安诗璇在第九洞开球的时候,小球击中了一只知更鸟。这只小鸟当场一命呜呼。

  “真是遗憾呀!”巡场妮娜-道森(Nina Dawson)说,“这只小鸟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方。这是一瞬间发生的事情。”

  很显然,这一幕会让你不由得联想起一部有名的电影《杀死一只知更鸟》(To Kill a Mockingbird)。当然那部电视不是教人如何杀死一只知更鸟,而是阐述一个道理,不能伤害像知更鸟一样的黑人,因为它们只为人类歌唱,从来不做危害人类的事情。虽然与电影的内容风马牛不相及,但是安诗璇的行为真的是“杀死一只知更鸟。”

  高尔夫球误中小鸟,或者其它动物的事情虽然不多见,但是偶尔也会出现。2007年,何红玲在参加东方名人赛青岛站的时候,在第二轮第七洞进攻果岭,便打死了停在果岭上的一只燕子。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诗璇 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