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麓山锦标赛65杆并列领先 贝斯特:中国比赛很舒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00:04  新浪体育
麓山锦标赛65杆并列领先贝斯特:中国比赛很舒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澳洲球手罗万-贝斯特(Rowan BESTE)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在打出65杆,次轮全场最低杆数,最终以总成绩-7杆与两位中国球手并列领晋级,周六也将与他们同组出发。

  贝斯特首轮打平标准杆排在并列23位,次轮早上从1号洞出发,前九洞抓到四只小鸟,后九洞射下一头老鹰和一只小鸟后,总成绩直接来到-7杆。但是这并不是他的最低杆数,贝斯特职业生涯最低杆数是64杆,曾有三次打出这样的成绩。

  这是贝斯特第二次来中国参加比赛,之前一场是在华彬北京公开赛,当时获得第40位。本周正在期待和争取他在中国首个胜利。贝斯特的短期计划就是在2010年前实现同一亚洲巡回赛、日巡赛和亚巡赛的突破。此次来到中国参加比赛,贝斯特表示:“在中国打比赛很舒服,球场设计非常好,而且气候很温和。”

  今年28岁的贝斯特10岁开始学习高尔夫,2004年转为职业球手。贝斯特回忆在他的印象中对他最有影响力的是他的兄弟:“早年,我的兄弟们会在球场周边玩,寻找新的击球方式,但是我总是想着如何提升到一个可以打败他的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