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伟俱乐部携朝阳残联举办“献爱心关爱残疾人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6:24  新浪体育
佳伟俱乐部携朝阳残联举办“献爱心关爱残疾人活动”



  新浪体育讯 佳伟高尔夫俱乐部于6月12日上午举行了“献爱心  关爱残疾人活动”,佳伟高尔夫俱乐部在蓬勃发展之时不忘为社会高能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了朝阳区残联的大力支持。佳伟高尔夫俱乐部热心公益事业,开展了一系列鲜爱心活动。高尔夫进校园、高尔夫进幼儿园的活动赢得了广大教师和社会人士的赞扬与支持。刚刚举办的北京市部分重点中学和普通职业中学教师高尔夫培训,也为继续在青少年中更加广泛地开展高尔夫运动进一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如何关怀社会弱势群体,让他们和主流社会同步享受各项健全人参与的体育运动,一直萦绕在佳伟高尔夫俱乐部全体员工心头。在俱乐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俱乐部工作人员与朝阳区残联取得了联系。朝阳区残联的工作人员听了佳伟高尔夫俱乐部人员的想法,非常赞同。他们马上组织朝阳区残疾人艺术团聋人舞蹈队和朝阳区残疾人乒乓球队轻度肢体残疾人,20余名队员参加本次活动。这些人都非常自强自信,他们身残志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其中很多孩子,刚刚在本市的舞蹈大赛中获得大奖。此次活动也让他们亲自体验了很多健全人都不曾体验的高尔夫运动。活动奖围绕高尔夫的基础知识和动作知识进行,让这些聋哑人也像健全人一样真正体会和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为了克服这些人参与高尔夫运动的困难,朝阳区残联派出了相关辅导教师及手语教师,帮助俱乐部教练更好地向他们讲解、教授高尔夫知识与技术,这一活动得到了广大残疾人士的感谢。

  本次活动拉开了佳伟高尔夫俱乐部关怀残疾人工程的序幕,佳伟高尔夫俱乐部将尽最大努力举办更多献爱心活动。活动计划每月举行一次,通过不同形式和多角度深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为社会残疾人事业贡献微薄之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