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雷奥纳德76杆 看不到圣裘德三冠王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在圣裘德精英赛上夺取了两个冠军,分别在2005年和2008年。本周他将力争卫冕,可是他的情况很不妙。

  星期三,贾斯丁-雷奥纳德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的表现还不错,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他们那一组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还一度取得领先。可是贾斯丁-雷奥纳德并没有将好运延续到星期四。

  从第10洞开球,贾斯丁-雷奥纳德在前六洞连续吞下6个柏忌,一上来成绩就成了高于标准杆6杆。他在南风TPC球场最后三个洞射下两只小鸟,其中包括第18洞四杆洞,转场的时候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可是前九洞也好不到哪里去。他又吞了2个柏忌,最终交出了76杆,高于标准杆6杆,与领先者布莱恩-盖伊相差12杆。76杆追平了1994年第一轮他创造的最坏杆数。那一年,贾斯丁-雷奥纳德没能晋级。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奥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