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锦标赛卡斯特勒一杆领先 珊珊创赛季最佳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9:04  新浪体育
LPGA锦标赛卡斯特勒一杆领先珊珊创赛季最佳开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LPGA锦标赛在马里兰州的布勒岩石球场结束首轮比赛。在这场年度第二场大满贯上,美国选手妮可-卡斯特勒(Nicole Castrale)前9个洞抓到6个小鸟,以65杆收杆、一杆优势领先来自瑞典的新人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中国小将冯珊珊打出67杆,现在单独列第三位。[珊珊成绩卡]

  卡斯特勒前9洞的30杆(-6)是比赛从杜蓬乡村俱乐部(DuPont Country Club )搬到布勒岩石以来的赛事9洞最佳成绩。前两天下过雨后,球道内比较湿,果岭也相对更慢一点,卡斯特勒非常习惯这样的状况,打出了近乎完美的一轮,唯一的失误是第18洞她开球进长草吞下了当日唯一一个柏忌。现在她要做的就是要守住“江山”。

  上一次,卡斯特勒在布勒岩石突破纪录是2006年的比赛上以64杆开局。这个成绩到现在一直没有人突破。但是接下来她次轮75杆,没能守住领先榜,最后是并列第34位。

  “那场比赛正好过去三年了,我想它并不一定是坏事。”卡斯特勒更期待的是抓住今年的机会。她在LPGA征战7年来,只有一场职业胜利——2007年的吉恩赛(Ginn Tribute),本赛季她最好的成绩是并列第15位。但是,她周日的开局比任何人都强势,在第1洞推进了25英尺的小鸟推,并在随后的洞里都延续了这种风格。“这是个好的开局。前9洞我的铁杆可以把球放在旗杆边,这是很棒的感觉。”卡斯特勒说道。她在第2、5、6洞分别推进了6、12、20英尺的小鸟。随后第7洞保帕,她在第8、9洞推进一双3英尺的小鸟,以30杆转场。卡斯特勒的后9洞没有太惊艳,但第14、15洞两个小鸟让她跃过了安娜-诺德奎斯特来到了领先榜。

  安娜-诺德奎斯特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刚刚过了22岁生日,这是她打的第四场职业赛事。说来有意思,这一天里不止是66杆的成绩会让她印象深刻,还有:为了周四的开球她早上在凌晨4点半起床。看不出任何对第一次打大满贯的紧张,她以帕开局,然后在第2、5洞都抓到小鸟,第6洞陷入沙坑从而吞下了本轮唯一一个柏忌。以-4杆转场后,她说自己一度失去了节奏,因为前面有些压组了,不过第14、17洞推进小鸟长推,第18洞保帕,完成了她转职业后最出色的一轮。

  很明显,这是希望自己做到的,她曾是会馆领先者,后来又被卡斯特勒超越了。“我是个新人,今年没有打太多比赛,但我学到了很多。现在比赛还有3天,我很期待。”

  冯珊珊前9洞抓到了三个小鸟,以-3杆转场;在第13洞吞下了全场唯一的一个柏忌,但她在第15、16洞连续两个洞抓鸟,以67杆来到了领先集团。这是珊珊本赛季的最好开局,也平了过去10场比赛的最佳单轮成绩。

  现在,还有7位选手都打出了68杆,包括了崔罗莲和佩吉-麦肯齐(Paige Mackenzie)。魏圣美打出70杆,奥查娅是72杆,卫冕冠军曾雅妮打出73杆。纳贝斯克锦标赛冠军布瑞坦妮-林西科姆,全场只有5个柏忌、1个双柏忌,打出75杆。

  详细成绩卡>>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