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成伟老鹰开局好运来 麓山锦标赛期待打好晋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6:27  新浪体育
张成伟老鹰开局好运来麓山锦标赛期待打好晋级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麓山锦标赛首轮比赛正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北京球手张成伟交出66杆完成比赛,暂时一杆落后澳洲球手雷恩(Josh Lane)排在第二位。

  因母亲做球童主管的缘故,张成伟开始接触高尔夫,至今已有十余年。自05年开始,张成伟就参加到中巡赛的比赛中,他表示:“练球时换的地方比较多,所以成绩会有些起起伏伏。”不过,凭借多年的职业赛场磨练,张成伟在比赛中不会太多受到同组和周围环境的影响。

  中巡赛成都站首轮比赛中,张成伟老鹰开局,随后抓到四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一轮。第一洞的老赢球开启了幸运的一天,张成伟以放松的心态走向赛场,却打出了令人意外的成绩。“打的运气好点,练习的时候没有这么好的成绩。之前也没有打出这么好的成绩,所以很开心。”张成伟在中巡赛上最好成绩是第八名,单轮最低杆68杆,今天实现了个人在中巡赛上的一次新的突破。

  接下来,张成伟谈到了今天的幸运老鹰。在1号洞PAR5的5杆洞,根据练习轮在球场的体验,张成伟选择1号木开球,他在1号木好三号木之间进行了选择,事实证明这一瞬间的决定开启了幸运之门。张成伟开球打出290多码,随后用三号铁杆挑战剩下的210码左右距离,第二杆将球放在离洞杯6码左右之处,推杆抓鹰。

  “球场长草比去年难,果岭状况因为天气原因还不错。我今天开球运气比较好,推杆发挥也不错。”张成伟首轮在上午出发,全场无柏忌也没有受到长草纠缠。对于晋级之战,张成伟表示:“只要不进长草或者沙坑,成绩应该会不错。现在希望打好明天的入围赛就好。”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麓山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