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第一不容忽视 奥查娅以逸待劳备战LPGA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3:57  新浪体育
世界第一不容忽视奥查娅以逸待劳备战LPGA锦标赛

奥查娅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本周四,第55届LPGA锦标赛就要开战了。绝大部分球员在过去三周里要么是参加比赛、要么是练习场练球以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奥查娅没有这样,她去度假了。

  奥查娅上一次出现在赛场是5月17日,当时她打出73杆后,在赛贝斯精英赛获得并列第19位。随后,世界第一回到家乡瓜达拉哈拉与她的教练Rafael Alarcon交流了几天;又到墨西哥城度假一周。

  常人看来,这不是一个备战大满贯的好方式。但奥查娅说自己准备好了。“过去的三个星期,对我来说是个回家的恰当时机。我要做好准备,来到这里发挥出自己的状态。”奥查娅说。

  她的球技无可挑剔。即便在过去的11场比赛里她只参加了其中的八场,但27岁的她仍然在最近一期奖金榜上排第三位,赢得了两个胜利。

  2007年到2008年,她总共在LPGA上有15场比赛胜利。自2003年她进入LPGA以来,总共拿到了13,890,414美元奖金,在LPGA球员职业生涯总奖金榜排第三。如果奥查娅决定在赛季中间休假三个星期,我们又能说什么?

  “奥查娅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她很有计划,”金寅璟说,她在上周的国家农场精英赛拿下了一个冠军,“我的计划是在大满贯之前多打比赛,这会让我在本周有信心。”

  很自然,奥查娅本周在布勒岩石球场(Rock Golf Course)也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很明显,你不能越过她,她是世界第一奥查娅。”安吉拉-斯坦佛德(Angela Stanford)说,她是现在巡回赛上不错的选手,今年有六个前10名。

  “我希望自己在夏季时段表现出100%的状态,几场大赛都集中在那会儿。”奥查娅说,“我不想说自己目前处于最佳状态,因为这不是真的。但我会努力去打好。”奥查娅今年在LPGA只赢了两次,那些由一个人统治高坛的状况似乎要过去了,“这非常酷,这是所有人的运动,大家都可有机会赢。”斯坦佛德说,“这很有意思。”

  这也是麦当劳赞助LPGA锦标赛的最后一年,LPGA需要为2010年的赛事寻找新赞助商。周日的最后一轮标志着该赛事在布勒岩石时代的终结。

  “我很关心这个。我们都不知道我们的大满贯将去哪里,这真可怕。”LPGA的八届冠军克里默说。斯坦佛德说,“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我希望LPGA可以拥有这项赛事,它应该是顶尖的大满贯赛,这是它本来的样子。”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