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锦标赛明年吉凶未卜 五大夺冠热门候选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想找些证据来证明全球经济危机之下高尔夫界的艰难,那么看看麦当劳LPGA锦标赛吧,这是个很好的例子:今年是第55届LPGA锦标赛,但正如美国高球文摘(Golf Digest)的Ron Sirak所言:没有人知道明年的比赛在哪里办,谁又会来赞助它。这就是艰难的LPGA巡回赛。

  话说回来,今年的比赛,在马里兰州的布勒岩石高尔夫球场(Bulle Rock Golf Course),本周的焦点还在大满贯赛事的本身。比赛会有多精彩,到底谁会能赢比赛,是球迷现下最滚心的。以下的五位夺冠热门候选人,或许她们会是周末的佼佼者。

  奥查娅:女子高尔夫最具代表性的球员。是运动员里最具统治性的之一。已经拿到过两个LPGA大赛冠军。她的每次夺冠都非常笃定,犹如探囊取物。

  苏珊-佩特森:她今年还没有赢过比赛,但她在2009年拿到了6个前10名。能否突破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就像奥查娅,她很有威胁性。

  曾雅妮:LPGA近来的神童球手,是赛事的卫冕冠军,而带着上个月收获的科宁精英赛冠军前来,信心很足。她的技术扎实,心态很好,有助于本周末赢得比赛。

  科尔:米狮龙公开赛(Michelob Ultra Open)冠军。过去六年来,她每一年都至少赢一场比赛,但没有像奥查娅或者其他选手那么火爆过。但各方面都比较稳定的科尔或许会笑到最后。

  克里默:常在关键时刻捣乱的胃病,让她今年的比赛很艰难。但是22岁的年纪已经赢得了8场LPGA比赛的战果还是很值得粉豹骄傲。准备好赢下自己第一个大满贯了吗?或许吧。她最近连续三场比赛都进了前6位。

  好了,当然你也可以在名单上加上魏圣美,但在她没赢之前,我们不会向她投入太多关注的目光。实在是因为期望越高,失望越大。谢天谢地,她上周在国家农场精英赛没有再签错记分卡。好了,这周看她表现了。

  作为中国的球迷,大家最希望看到的冠军得主当然是冯珊珊。尚不满20岁的珊珊,本周是第二次参加LPGA锦标赛。去年的比赛中,第二轮还剩2个洞时,珊珊的成绩比自己预估的晋级线还要高1杆,而最终珊珊克服了压力,在第17洞和第18洞连续推进了两个3码的推杆,成功压线晋级,那也是她在2008年LPGA参加的前11场比赛中第二次获得晋级。

  从那之后,珊珊有一个质的飞跃:接下来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只有美国女子公开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未能晋级;在13场常规比赛中两度获得第四名,一次第六,还有一次获得了亚军。可以说,去年的LPGA锦标赛是冯珊珊的一个转折点。今年,国内的球迷期待小丫头能在福地有新的突破。

  本赛季,冯珊珊在LPGA不愠不火参加的10场比赛中有三次进入前25名,其中包括了上周国家农场精英赛的并列第24位。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