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竺乡村高尔夫流动妇女平安之家揭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2:04  京郊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焦志高 李颖 丁云飞)位于顺义区天竺镇的“天竺乡村高尔夫流动妇女平安之家、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会员之家”日前揭牌。

  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有职工450人,其中多数是流动人口。为更好地服务流动人口尤其是育龄妇女,天竺镇、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联合成立了“天竺乡村高尔夫流动妇女平安之家、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会员之家”。“家”里设有流动人口计生管理、青春期、孕产期、生殖保健等知识展板,还有图书角、电视机、VCD等宣传娱乐设施。揭牌仪式上,区人口计生委、天竺镇政府向与会的流动人口发放了毛巾、洗手液、笔记本等日用品。来自湖南省的王君和来自湖北省的李维激动地说:“在这里,有一种到家的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