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试场贝斯佩奇 备战美国公开赛不顾车马劳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纪念高球赛伍兹逆转夺冠伍兹铁杆威力重现

伍兹铁杆威力重现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老虎伍兹在夺得纪念高球赛冠军后,于当地时间6月8日(周一)前往纽约贝斯佩奇俱乐部,为10天之后的美国公开赛试场备战。老虎伍兹在俄亥俄夺冠之后,按计划于周一绕道纽约,在贝斯佩奇黑球场进行了18洞练习,他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全程陪着老虎。

  有报道说,几十位原计划在贝斯佩奇其它四个球场打球的球友,发现老虎伍兹去练球后,马上掏出随身的各种照相设备围向世界第一。

  按照老虎伍兹的计划,他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会回到佛罗里达的家中,而后在他的主场--艾勒沃斯(Isleworth)备战,直到美国公开赛开始。

  2008年,伍兹在多利松球场经过19洞的延长赛,战胜洛克-梅迪亚特。伍兹还曾在2002年获得过美国公开赛冠军,当年的比赛也是在贝斯佩奇黑球场举行,而老虎是当时阵容中唯一以低标准杆的成绩结束比赛的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