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将战 黄明杰:期待精彩的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8:16  新浪体育
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将战黄明杰:期待精彩的一周

黄明杰在08麓山高尔夫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28岁的黄明杰是四川知名职业高尔夫球员。2006和2007赛季,黄明杰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成绩不俗,四次获得亚军。2008赛季,黄明杰的成绩并不理想,一次进入前10名,在年度奖金榜上位列21位。今年的前两场赛事,黄明杰也还未进入成绩榜前列。但是,本周主场作战,黄明杰期待自己能走出困境,取得突破。

  赛事奖金总额100万人民币的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将于6月11日至14日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这是今年的第三场欧米茄中巡赛。“前一段时期,我的成绩都不太好,但我一直在练习,注意提高我的短杆技术。这周我期待能进入前5名 。”作为四川知名职业高尔夫球员,黄明杰对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连续在成都举办感到高兴。“很欢迎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连续两年来到成都举办。今年的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将有电视直播,这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是首次。成都本地的广播电台也已开始了本场赛事的专题报道,这在比赛上也是首次。作为本地球员,我对这样的赛事推广非常高兴。因为有更多人将通过各种渠道关注到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对我们球员来说也非常有好处。”

  “成都是座非常漂亮的城市,这个季节很美。球场的草已经长成,草皮状况非常好。我想会有更多观众来现场观看比赛,期待麓山的精彩一周。”黄明杰介绍说。

  参赛球员阵容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将有10名澳大利亚职业球员出赛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其中,巴奈斯(Kurt Barnes )赢得了4月的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

  “更多外籍职业参赛,竞争更加激励,比赛也更加精彩。对我们来说是压力,压力更大动力也更足,这周对球员和观众来说都会是一场非常有看点的比赛。”黄明杰说到。

  国家队通过麓山集训已确定四位参赛队员,张新军、黄文义、霍伟和魏巍将参加本周的麓山高尔夫锦标赛。这四名球员均参加了去年9月的首届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张新军在去年于第二和第三轮领先成绩榜,黄文义、魏巍和霍伟在分别取得第6、第9和第13名。本周三,张新军将满22岁,他也是今年在前两场赛事中成绩最好的国家队成员,"最近我的铁杆还是不太好,这周比赛我的目标是能进前10名。"在四月举行的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上,张新军获得第9名。

  名将张连伟因为腰伤退出比赛。44岁的张连伟已赢得了6个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桂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麓山高尔夫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