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首届“长阳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日的长阳沐浴在一片明媚的阳光之中。6月7日上午,首届“长阳杯”高尔夫邀请赛在风景如画的房山区长阳镇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激情上演。演艺界明星、知名企业家和房山当地高球爱好者150余人齐聚长阳一展球艺。

  以沙漠整治、生态环保为设计理念的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北京永定河西岸,是我市唯一的雅丹地貌高尔夫球场,也是我国最具特色的高尔夫球场之一。无论是职业高尔夫还是初次尝试的新手,都在参与球赛的同时领略到长阳这一地域的特有风情。

  从京石高速长阳出口下道即进入景色宜人的长阳镇,一路上,蓝天、碧水、新城、绿野、森林多元交织的现代宜居城市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长阳镇位于京西南,是房山距离市区最近的区域,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境内人文资源、林果资源、文化资源、地热资源、休闲娱乐资源丰富,是京郊著名的“林果之乡”、“温泉之乡”、“旅游之乡”。经过近十年的发展,长阳镇城市化水平显著提高,已成为房山区发展速度最快、经济实力最强、发展潜力最大的乡镇。尤其是近两年,长阳镇遵循“生态、活力、文化、和谐”的建设理念,大力优化区域发展环境,积极促进与市区的融合对接,高端要素不断涌入,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崭新发展阶段。明年底即将建成通车的轻轨房山线,奥特莱斯折扣店、人民大学等名企、名校的入驻,将给长阳镇的城市化建设进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按照房山“三化两区”发展战略,长阳镇确定了“一化三区”的发展思路,即:坚持科学发展,提速城市化进程,打造新城示范区、高端产业聚集区和城乡一体化试验区。在镇域北部挖掘城市发展潜力,打造房山新城示范区,构建多元交织的城镇空间布局,形成与自然有机融合的现代宜居城镇;在镇域西部,突出城市核心竞争力,打造高端产业聚集区,引入人民大学、奥特莱斯等名校各企,形成产业发展簇群,形成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在镇域南部全面提升百姓生活福祉,打造城乡一体化试验区,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

  未来的长阳将成为北京西南门户枢纽、房山东部宜居新镇、房山新城生态屏障、永定河畔休闲花园。

  本次赛事以展现魅力长阳的基础建设和生态环境,全面发展永定河水岸经济为主题,突出长阳镇“生态、活力、文化、和谐”的建设方针,结合高尔夫球绿色运动的文化内涵,以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休闲运动赛事形成亮点,推广长阳镇特色旅游环境和区域知名度。此次比赛共设最远距离奖、距洞最近奖、一杆进洞奖等14个奖项,其中,一杆进洞得主可获赠奥迪汽车一辆,丰厚的奖品成为大家竞技的焦点。

  各位参赛人员对此次赛事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长阳镇的高尔夫球场资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和投资商机等都表现出极大兴趣。

  比赛经过了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奖品各有其主。

  BB奖:陈宁

  最近洞奖:A7 张小兵

  C7 李虎

  最远奖:C4 Mr·Tee

  AC 王方

  净杆冠军:Mike dinopli

  净杆亚军:黄卫

  净杆季军:刘擎

  总杆冠军:王恩来  70

  总杆亚军:王东    72

  总杆季军:李虎    75     

  (摄影:赵维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长阳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