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助力 第四届高尔夫邀请赛广州南湖俱乐部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初夏时节,满面迎来温热湿润的微风,周遭郁葱的古木以及放眼无边的绿草无垠,如此良辰美景,再挥上几杆高尔夫,实在不失为赏心怡情的一大乐事。2009年5月22日,由法国旅游局主办的第四届法国高尔夫邀请赛在广州南湖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赛。和往届一样,本届邀请赛依旧是18洞个人比杆赛,参赛人员全部为业余球手,共分三站,将在广州、上海、北京依次展开。大赛奖项依旧丰富如昔,除设总杆、净杆冠、亚、季军等外,大赛主办方在每站分设一个幸运大奖,所有比赛选手均可参加,幸运者将有机会赴法国著名的度假圣地比亚里兹和圣欧麦球场参加本届高尔夫邀请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由标致汽车特别赞助的“一杆进洞”大奖——207CC相信会让众多参赛选手眼前一亮。

标致助力第四届高尔夫邀请赛广州南湖俱乐部开赛

  截至今年,法国高尔夫邀请赛历经四届,已经颇具规模和影响,吸引了众多社会名流及各界精英参与。作为这一赛事的忠实盟者——标致汽车今年依旧一如既往对其进行了大力支持。此次赛事三站比赛中都设置了“一杆进洞”的特别奖项,而此大奖奖品就是标致的主打车型——207CC。流畅得体的车身线条,充满诱惑力的外观造型,让这款硬顶敞篷跑车自去年9月进入中国市场后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其全自动的硬顶敞篷,从开启到完全关闭只需短短25秒的时间,这让车主瞬间就能在融入大自然和独藏于自己的小世界之间自由转换。1.6T双涡管增压发动机所具备的强劲动力,更让它跑车范儿十足。其丰富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ESP车身稳定系统、四点式倒车雷达、智能型双阶段双前座SRS辅助气囊、支持MP3格式的多碟CD、高效率双区冷暖恒温空调系统等,这让众多追求汽车安全和舒适驾乘体验的精英人士成为其拥趸。看着摆置洞前,时尚、炫目的奖品——207CC,这无疑是对众参赛选手最直观也最具诱惑的鼓励,超常发挥,技压群雄,把这辆奖品开回家成为了一众选手的共同愿望。

标致助力第四届高尔夫邀请赛广州南湖俱乐部开赛

  除了207CC的鼎力支持,标致旗下另一款车407coupe也“倾情加盟”,它此次作为现场展示车型出现在了比赛现场。有着“全球最美轿跑车”美誉的407coupe, 鲨鱼嘴般圆润夸张的进气格栅,配合前脸两侧晶莹闪烁的智能随动转向狮眼大灯,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这让现场观众在观赏精彩赛事的同时,又多了一道可供欣赏的悦目“风景”。

  高尔夫,历来被称为“绅士运动”、“贵族运动”。标致汽车,这个有着近120年历史的“汽车豪门”,“美感、活力、创新、可靠”是其坚持不变的品牌理念,打造舒适、精致的汽车生活是它的造车宗旨,它的众多车型成为绅士名流的首选座驾。绅士名车,这两者的结合是如此契合,毫无争议。这也为高尔夫这项运动和标致汽车的结合提供了绝佳的契机。标致与高尔夫运动结合,不仅是通过搭建高端休闲运动方式平台,引导目标消费群体验优雅、品位的生活方式,更是借此实现标致品牌文化内涵与目标消费群体的有机融合,从而进一步丰富标致自身品牌文化,普及其品牌认可度,提升品牌价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